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三車禍!聯結車撞小貨車 失控衝護欄不治

記者 喬偉綱 / 攝影 陳世明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7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7 18:31

國道三號南下83公里處,上午9點多,一輛聯結車撞上小貨車後,衝向護欄卡在邊坡,小貨車駕駛頭部撕裂傷,但意識清楚,還能自行脫困,但聯結車駕駛受困車內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後傷重不治,國道還因此回堵超過7公里。另外在基隆也發生一起化學槽車翻車事故,車裡的有毒物質乙二醇,不少流出馬路上,警消人員接獲通報後,立刻前往現場噴灑化學泡沫,降低濃度,也擔心有可能起火燃燒,因此在現場戒備。

圖/TVBS

 
一輛小貨車橫躺在路肩上,車上的貨物全散落出來,再往前看,還有一輛聯結車,車頭已經掉進一旁邊坡。

27日上午9點多時,國道三號南下83公里處,聯結車追撞小貨車,再失控撞護欄。

小貨車駕駛頭部有撕裂傷,意識清楚還能自行脫困,另外一名65歲紀姓駕駛,則是受困車內,警消花了一番功夫,才將人帶出來,但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 
圖/TVBS

怎麼撞的,警方還需要進一步調查,而這起事故,則是一度造成回堵超過7公里。

嚴重事故還有這起,一輛化學槽車經過路口時,疑似打滑失控,整台車都向右傾倒,車上載的液體,全翻了出來,這是乙二醇,吸入對人體有害。

上午11點左右,基隆這名駕駛準備走西岸聯絡道,上國道時疑似打滑撞上分隔護欄,整輛車側倒在路邊,車頭還凹陷進去,雖然駕駛自行脫困,沒有受傷,但油罐車槽體被撞破,車上大量的乙二醇,蔓延到馬路上。

圖/TVBS

附近工人表示,當下聽到還以為是貨櫃掉下來,出來一看才知道是油罐車翻覆,也表示同樣地點已經不是第一次,有翻車意外。

附近工人:「油罐車可能只有半桶,半桶的話就容易比較晃,(開)太快的話就會砰,就翻下去了啊,(這之前有沒有發生過啊),有,常常在發生啊。」

消防人員趕緊噴灑化學泡沫,也擔心會有起火風險,因此在場戒備,而乙二醇翻覆在馬路上,已經違反廢棄物清理法,最高可處6000元以上罰鍰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方#人員#駕駛#貨車#受傷#意外#調查#失控#送醫#消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6

0.1089

0.28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