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庭經濟支柱不能倒!充電線勒斃兒 父25萬交保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6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6 13:37

高雄梓官的人倫悲劇,一名身障兒因為洗衣問題跟媽媽發生衝突,想要制止的爸爸卻在過程中用充電線失手將兒子勒斃,檢察官依照殺人罪起訴並申請羈押,但法官考量到爸爸是家庭經濟支柱,加上已經陳述犯案經過,裁定25萬元交保,凌晨已返回家中。

圖/TVBS

 
住家鐵門拉下,屋內的燈還亮著,梓官勒斃兒子的黃爸爸,凌晨一點多25萬元交保,媽媽帶著女兒一早出門,替兒子準備後事。

鄰居:「她們好像是要拜拜,我看她帶女兒,好像是要去給兒子拜拜。」

圖/TVBS

一家人的心情相當沉痛,鄰居透露,不時聽到媽媽的哭泣聲,老鄰居看著夫妻倆一路將孩子拉拔長大,面對有情緒控管障礙的孩子,過程有多不容易,沒想到這回爸爸為了保護媽媽,把兒子勒斃。
 

鄰居:「很痛苦,很可憐你知道嗎,媽媽不時都會流眼淚,(兒子)激動起來會打人,他大姊都不敢住家裡。」

黃爸爸在一家汽車保養廠工作,跟妻子還有一個女兒,正在讀大學,夫妻兩為了照顧兒子,盡心盡力,臉書上也曾po出帶兒子出遊的照片,喜歡畫畫的兒子,兒時也曾獲獎,爸爸也開心po文,記錄兒子成長,但患有身心障礙的兒子,情緒難管控,在2015年兒子14歲時,曾認為爸媽管教太嚴,向家暴中心通報兒少保護,社工介入輔導,但後續仍出現對父母肢體衝突,被成人保護通報,期間都有固定就醫服藥,情況才稍微好轉。

圖/TVBS

高市家防中心主任李慧玲:「一直以來父母親也都有帶他去就醫,也有一些服藥,那其實孩子的狀況,有時候可能起起伏伏。」

只是誰也沒想到,這次兒子因為洗衣問題被責罵,攻擊媽媽,而爸爸為了制止,又發生衝突,最後失手將兒子勒斃,而檢察官一度以殺人重罪向法院聲請羈押,但法官考量被告是家中經濟支柱,跟同住家人相互依賴,而且已經陳述犯罪經過,認為沒有逃亡滅證之虞,裁定25萬交保並限制住居,但案件仍可抗告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衝突#勒斃#父親#兒子#交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726

0.2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