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打母親遭父勒脖 鄰居無奈:從小呵護太過包容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5 14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5 23:50

高雄梓官這起父親勒斃兒子的意外,經過了解原來是為了保護太太,但鄰居說兒子情緒容易激動,經常會破壞家中物品,也會傷害自己母親,可能是家長比較縱容,每次衝突後,父親就會先外出,避免激化兒子,沒想到這次卻情緒失控,讓鄰居也不勝唏噓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嫌犯太太:「媽媽那個兒子昨天,是不是要對你攻擊,還是怎樣嗎。」

眼前的婦人,不發一語,因為這起衝突,傷人的是自己先生,而被傷害的是兒子,讓夾在其中的她,相當左右為難。

鄰居:「兒子從小就比較暴力這樣啦,對家裡的人,對他們家的人也會(攻擊)。」

 
圖/TVBS

鄰居:「如果生氣起來就會失控,不管對什麼東西亂捶,還有會亂敲。」

根據了解這對50幾歲的夫妻,在住家附近經營保養廠,經濟穩定,還育有一對姐弟,姐姐在外讀書,而19歲的弟弟由於身體較差,加上情緒容易激動,父母付出較多關懷,但也較包容孩子的各種行為。

鄰居:「(攻擊媽媽)很多次了啦,都是孩子的媽媽比較寵孩子。」

圖/TVBS

從媽媽的臉書,可以看到母子檔一起看夕陽,或是到馬場活動的畫面,但也有兒子生氣,把家中門把、裝潢破壞後,媽媽無奈的留言,甚至也有不少為了照顧兒子,身心俱疲的情緒抒發,都顯示出這對夫妻平常,對兒子的照顧與呵護。

鄰居:「我們一定會幫他們(兇嫌)說話的啦,(他們人很好)就事實的呀。」

事發後兒子住院,父親遭移送,但仍有親友,趕到警局了解狀況,還找來律師幫忙,希望有轉圜餘地,不料到下午3點15分,兒子卻宣告不治,父親的罪名成了殺人罪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暴力#攻擊#夫妻#勒斃#衝突#情緒失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873

0.2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