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淌血!海神追撞「車頭毀」垃圾車僅掉漆 車借來的

記者 葉怡君 郭穎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5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5 19:12

台北市中山區,一輛俗稱海神的瑪莎拉蒂跑車,碰撞準備停靠路邊的垃圾車,百萬轎車車頭毀損嚴重,駕駛供稱,沒注意前方路況才會撞上去,但發生事故,恐怕讓他很頭痛,因為這輛瑪莎拉蒂,是跟朋友借來的,維修費至少近百萬。

圖/TVBS

 
民間垃圾車在外側車道緩緩前進,這時後方黑色轎車碰的一聲,朝著垃圾車左側車尾用力撞了下去,冒出白煙。

瑪莎拉蒂駕駛:「沒有(受傷)啦,都好好的,車那麼好怎麼會受傷,單純啦,單純啦,應該是心滿痛的啦。」

圖/TVBS

雖然人沒受傷,但33歲劉姓駕駛恐怕心在淌血,因為這輛撞毀的車,是俗稱海神的瑪莎拉蒂,新車價660萬元,載著朋友行經台北市林森北路,撞上垃圾車。
 

記者葉怡君:「晚上11點兩輛車行經到這個路口,沒有想到發生追撞,前方的垃圾車輕微毀損,反而是後方的瑪莎拉蒂嚴重損傷。」

圖/TVBS

垃圾車左後車斗鐵桿被追撞,只有輕微掉漆車身幾乎零受損,但瑪莎拉蒂右側車頭,像是被刀子削過,零件全都外漏,車殼碎滿地還不斷漏油,肇事駕駛供稱,沒注意前方車輛,正要往右切,來不及反應才會發生追撞。

駕駛忙著把撞毀的海神移上拖車,送進維修廠,員警對雙方進行酒測,兩人都沒有酒駕也沒有受傷,但這一撞恐怕讓肇事駕駛很頭痛,因為這輛瑪莎拉蒂是和朋友借來的,維修費粗估將近百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瑪莎拉蒂#維修#肇事#追撞#毀損#垃圾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1324

0.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