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命小方妻躲酒測! 警:展執法決心罰18萬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黃國鈞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4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4 13:51

台中角頭要命小方的妻子前晚開車撞上路邊車輛後翻覆,警方到場,她說頭暈拒絕酒測,到醫院也不配合抽血檢驗,還「尿遁」趁隙離開,直到昨晚十點多,她終於回到警局,但對於為何肇事與離院,都說忘記了,而台中警方則針對她拒絕酒測,開罰18萬元!

圖/TVBS

 
台中角頭要命小方的妻子開車自撞,不只撞毀路邊三輛車,這肇事地點距離台中市警第五分局,甚至不到一百公尺,距離近到員警甚至在聽到車禍撞擊聲後,一分鐘內就能趕到現場,但警方到場,肇事的林姓女駕駛先說她頭暈無法酒測,進醫院要抽血檢驗血中酒精濃度,但這一幕,她撇開對警察的承諾,讓還沒成年的兒子推著她離開醫院,「尿遁」難道是為了躲避,抽血驗有沒有酒駕嗎?

更扯的是,台中警方對她無可奈何,只能電話通知她到案,就在她肇事26個小時後,林姓女駕駛在兒子跟律師陪同下來到警局了,終於這晚她做酒測了,而酒測值是零。

圖/TVBS

而這距離她肇事時間已經隔了26個小時,酒測的目的是什麼?
 

中市警第五分局交通分隊長陳彥丞:「昨天測出來如果是有酒測值的話,可能還是可以進行一些算式來回溯,不過因為酒測值是0,所以變成這部分,就沒有辦法進行佐證。」

員警說,要展現「執法決心」,所以對她開罰。

中市警第五分局交通分隊長陳彥丞:「拒測,罰18萬元,移置保管車輛吊銷駕照。」

圖/TVBS

但肇事後第一時間,警方說要先把人送醫治療才會沒酒測,之後進醫院則強調是防疫考量,員警能在醫院待太久。

強調沒聞到酒味,但目擊民眾卻這樣說。

目擊民眾:「百分之百有喝酒,我經過時,那個酒味,那麼重,在那邊發酒瘋。」

 
肇事駕駛也就是要命小方妻子有沒有喝酒、開車,當然也不是目擊民眾說了算,不過事後處置,台中警方只對她開單罰款,因為沒有人受傷,也不會去追究在肇事意外發生前,她開車是從哪裡出發,在那邊有沒有喝酒?她身上背的三件酒駕前科,紀錄暫時維持不變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肇事#酒駕#前科#拒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0790

0.2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