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瑪莎拉蒂慘遭女友噴漆「渣男」 網笑翻:國文老師哭了

記者 劉蕙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3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3 12:50
女友噴漆「渣男」卻寫錯字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女友噴漆「渣男」卻寫錯字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高雄市一名林姓男子昨(22)日為了給女友驚喜,偷做生日蛋糕,卻因2個小時沒接電話,愛車瑪莎拉蒂竟被女友噴漆寫上「渣男」二字。影片一出,引發熱議,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,女友竟把「渣」字下面「一橫」,寫成「四點」,讓大家忍不住直呼「國文老師在哭泣」、「生氣歸生氣,但也要冷靜想清楚筆劃啊」。

眼尖的網友發現,女子在寫「渣」字時,還寫錯字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 
林男表示,昨日下午3時許,開車前往一家DIY蛋糕店做甜點,打算給女友生日驚喜,因此,未事先告知女友,隨後她打來電話也因在忙沒接到,沒想到女友氣炸了,請朋友幫忙肉搜男友所在位置,立即開車前往,並在男友的白色瑪莎拉蒂噴黑漆,引擎蓋、車門都寫上「渣男」二字。

林男為給女友驚喜,偷做生日蛋糕。(圖/翻攝自林男臉書)

更多新聞:為做蛋糕失聯!遭女友罵「渣男」他還曾飆車、開超跑買垃圾桶

林男指出,當時他用手機錄下做蛋糕的過程,待蛋糕送進烤箱後,隨即收到女友傳來的照片,自己的愛車被噴漆「渣男」二字,他立即跑出蛋糕店,也跟女友坦承自己真的在做蛋糕,身穿圍兜都可以證明,事後女友發現是誤會一場,直呼真的很愧疚!
 

得知愛車被噴「渣男」字樣,林男趕緊衝出蛋糕店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林男心疼自己的愛車被噴漆,趕緊上前查看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女友的友人將噴漆「渣男」二字的過程錄下並PO網,引發熱議,還有眼尖網友發現,女友在寫「渣」時,還猶豫了幾秒,最後少了下面一橫卻多了四點,被網友笑翻寫錯字,大家都忍不住留言調侃「國文老師在哭泣了」、「生氣歸生氣,但也要冷靜想清楚筆劃啊」、「渣寫錯了,回去罰寫10次,可以罰噴在門上」、「看到她噴到一半猶豫的那瞬間我笑了」、「要做這種事可以先查一下字典」。

更多新聞:沒染疫卻先病了!女控檢疫所像集中營「食物臭酸、水果爛」

然而,也有網友看到影片,認為太過戲劇化,「覺得自導自演的成份居高」、「另類行銷?」、「賺流量吧」、「想紅想瘋了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雄#瑪莎拉蒂#噴漆#渣男#女友#蛋糕#寫錯字#國文老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722

0.2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