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一閃值百萬!拖板車擦身 再20公分撞保時捷

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/ 攝影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1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1 19:21

苗栗銅鑼交流道,匝道管控紅燈,休旅車停在保時捷後面,從後照鏡發現,拖板車直衝而來,休旅車防禦駕駛,緊急往左開,拖板車煞不住,往右偏衝到保時捷旁邊,和保時捷20公分距離,閃過一劫。

圖/翻攝自爆料網

 
休旅車開上高速公路,前方一輛保時捷藍色跑車,匝道口儀控管制紅燈停下來。但是後方鏡頭看到,拖板車一直往前衝。

拖板車緊急往右閃,超越行車紀錄器這輛休旅車,硬是擠到保時捷旁邊,目測大約只有20公分距離。這時綠燈亮了,保時捷和前方車輛,以及拍下過程的休旅車,三車依序開上高速公路。

圖/翻攝自爆料網

看看當時,拍下驚險畫面的休旅車,匝道停紅燈,發現拖板車衝過來趕緊往左閃,防禦駕駛躲過一劫。匯入高速公路,遠遠看到拖板車也沒事,跟著繼續往前開,實在太驚險。
 

事發在20日傍晚,五點多,中山高銅鑼交流道。現場留下輪胎痕跡,水泥護欄還有刮痕。這路段雖然往高速公路,不過是下坡,拖板車差點釀成大禍,沒有財損無人受傷,未報案,不算肇事逃逸。

交通隊副隊長潘春林:「這個為了防止撞到前車而做偏向的動作,這個不是防禦駕駛,這個是違反的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裡面的,要保持安全距離隨時可以做停煞的動作。」

圖/TVBS

畫面中的藍色保時捷,是718系列,新車價400多萬。

中古車行表示,保時捷維修費用不低,側撞數十萬,追撞的話,因為引擎在車尾會更貴。

二手車商:「大概基本都30到40萬起,(如果說正後面撞呢),那引擎在後面很嚴重喔很大條,(很大條要不要上百萬)應該要。」

休旅車司機防禦駕駛躲過一劫,拖板車司機,未保持安全距離又是重車,太危險了。差點像保齡球一樣,碰碰碰連環撞。這一閃,價值很高,估計閃過百萬以上賠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管制#受傷#賠償#駕駛#安全#紀錄#苗栗#逃逸#交通#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881

0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