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悚畫面曝!桃園砂石場「土石坍塌」路過小黃運將慘遭活埋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2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2 13:31

這畫面實在太驚悚!今天12日清晨四點多,一輛計程車經過桃園龜山,東萬壽路一段往迴龍方向,遇到一旁砂石廠的擋土牆、鐵皮鋼骨崩塌,被大量土石淹沒,駕駛慘遭活埋,警消獲報到場展開救援,花了快兩小時救出駕駛,但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明顯死亡。

圖/TVBS

 
凌晨時分這條道路一切看似正常,但下一秒,原本先是一小片土石崩落,經過這裡的車輛,完全閃避不及,接著就是大面積坍塌,駕駛慘遭活埋。

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救援,只見落下的土石佔滿道路,雙向車道全被覆蓋,能隱約看見黃色車身,但已經面目全非。

圖/TVBS

驚悚事故,發生在12日清晨接近五點,桃園龜山東萬壽路往迴龍方向。一輛計程車行經一間砂石場旁,不料鐵皮的擋土牆,鐵皮鋼骨直接崩塌,小黃當場被吞噬,駕駛受困車上,將近兩個小時被救出,沒了生命跡象,明顯死亡。
 

圖/TVBS

第一大隊迴龍分隊分隊長吳浚澤:「我們總共出動9車22人的戰力前往支援,前往救災,目前計程車上的人員,已在6點37分的時候已經救出,傷亡的狀況目前目視明顯死亡。」

嚴重坍塌砂石佔滿道路,造成東萬壽路雙向,人車都沒辦法通行,現場進行交通管制,持續清理中,民眾只能改走萬壽路一段,只是清晨,車子比起白天少了許多,以為一切都很安全,運將卻意外命喪黃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受困#民眾#管制#桃園#意外#人員#死亡#駕駛#安全#交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779

0.2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