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有開165案號嗎? 假檢遇真警速掛電話

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1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1 12:48

苗栗三義,一名70多歲阿嬤,遇到詐騙集團連環騙,說她的帳戶是毒販洗錢帳戶,要監管,她要是去派出所,會被關起來,要她去匯款30萬,阿嬤到郵局匯款,行員報警,警方假裝是阿嬤的孫子,跟騙集團講電話,報出單位後,對方趕緊掛了電話。

圖/TVBS

 
警方vs.詐騙集團:「中華電信通知你阿嬤,你要不要問你阿嬤比較快,阿嬤講不清楚。」

員警接過手機,裝成阿嬤的孫子講電話,對方是詐騙集團,假檢調人員遇到真警察了。

警方vs.詐騙集團:「我是三義分駐所員警,我姓陳,你開165案號了嗎?喂,我聽得到你說,你有開165案號了嗎?我沒看到,我不知道啦!」

 
報出真警察身分,對方立馬退駕,掛了電話。阿嬤真的被他嚇壞了。

圖/TVBS

受害阿嬤:「因為一通電話是說我的電話費沒繳,(你的電話費沒繳)電話費沒繳而且是一…,你看他我寫的亂七八糟。」

詐騙集團先說阿嬤欠電話費,又說她帳戶是毒販的洗錢帳戶要被關了,語氣很兇,話說得好嚇人,用了一堆司法用詞,阿嬤還寫筆記,真的跑去郵局匯款30萬。

受害阿嬤:「他跟我講得很恐怖好像又會對我說,我假使人到派出所去,到檢察官那邊去我會被收押。」

怕阿嬤報案,還說去派出所,就會被關起來,說得嚇死人,其實冷靜想真的笑死人,員警一語道破。

員警:「他講了一大堆講到最後,就是要你匯錢到一個帳戶去啦(對對對)。」

圖/TVBS

 
漫天撒謊,連環騙,編得頭頭是道,騙你惹上官司,有麻煩了,最後要你偷偷匯款,不要告訴別人,這就是騙局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警方#詐騙#人員#手機#員警#報警#警察#苗栗#派出所#監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722

0.2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