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不信任我?不滿被要求出示訂餐截圖 宜蘭男暴走鬧早餐店嗆店員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9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9 18:39

宜蘭有名男子16日上午到一間早餐店說要取餐,店員要求出示截圖,核對餐點,但男子似乎很不滿,與店員爆發激烈口角。雖然男子最後跟訂餐妻子聯繫之後,順利拿到早餐,但他「用甩的」,把收銀檯旁的東西弄倒,再度引爆怒火,場面十分火爆。

圖/TVBS

 
早餐店的取餐窗口,一名戴著安全帽的男子看起來有點不耐煩。

當事男子vs.店員:「對啊,那你就給我看這個,這樣我就知道他有,我怎麼知道,他又沒有傳給我啊,那你要請他傳給你,你看了你就拿給我啦,囉嗦,快點,先生你的態度可以好一點嗎,我很好,是她(其他店員)有問題好不好。」

男子跟店員起了爭執,吵架的聲音大到外頭客人目光都看向這,但衝突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

 
圖/TVBS

當事男子vs.店員:「東西給我,碰!先生你有問題是不是啊?妳給我,妳先用甩的,我接,我剛剛就放在這邊耶,妳用甩的,是妳,你到底在甩什麼啊?幹嘛?妳有什麼毛病啊?你甩我東西幹什麼?」

就算已經拿到餐點似乎還是不開心,男子拿餐時直接甩一波,把放在收銀機旁的東西都弄倒,狀況發生在16日上午,宜蘭一間早餐店,男子說要取「翁小姐」的餐點,但店員希望客人可以出示訂單截圖,對方認為很麻煩,原來是男子的妻子訂的,雖然後來是拿到了,但這甩餐的動作正是引爆點,有店員甚至被嚇哭。

店員何小姐:「可是他不願意去問說有什麼東西,然後也不願意告訴我說是誰訂的這樣,所以我覺得他態度真的非常地差,沒有必要這樣。」

圖/TVBS

其實這家早餐店一次就有跟兩家外送平台合作,擔心把餐點送錯,才會有核對的手續,卻被莫名對待,當下有外送員見狀報警,但員警到場,男子已經離開。

早餐店老闆林先生:「遇到客人這樣子的行為,我們也只能苦笑,疫情期間就是共體時艱啦,不要說奧客這樣子的行為再次出現。」

好不容易生意漸漸回流,店家只有無奈兩字可以形容,只希望這狀況別再發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截圖#早餐店#店員#嗆聲#奧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822

0.2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