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寶馬逆向連撞5汽機車4人傷 女童險遭夾擊

記者 羅一心 洪彩綸 / 攝影 羅一心 洪彩綸 蘇泰盈 江俊彥 /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8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8 15:08

台中發生連環撞車禍,25歲駕駛疑似恍神分心,逆向連撞五台汽機車後,撞進夾娃娃機店,還波及兩台夾娃娃機台受損,車禍意外造成4人受傷,而驚險的是,一個小朋友剛好騎腳踏車經過,兩秒後,汽車就迎面撞上來。

圖/TVBS

 
小女童戴著安全帽騎腳踏車,剛轉彎一秒後碰一聲,看到這白車怎麼倒著開,最後撞上旁邊汽機車才停下來!驚險瞬間這兩秒之差,孩子躲過一劫!

目擊民眾:「車速很快碰的那一聲,也很大聲。」

圖/TVBS

這連撞車禍,要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十字路口一輛藍色BMW突然逆向,對面直行白車緊急煞車,還是遭迎面撞上被推著向後滑行,這一瞬間兩名騎士也被撞飛,一個在路中滑行翻滾,趕快爬起來,另一輛機車被逼到夾娃娃機檯旁,幸好兩名騎士都只受到輕傷,但遭直接撞上的白車79歲駕駛一度受困車內。
 

受波及店家vs.記者:「那邊那台冷氣,也被他撞壞了,對。」

意外發生在17日晚間七點多,地點在台中向上路與華美街口,肇事的藍姓駕駛25歲沒有喝酒開車,他說是自己分心了。

圖/TVBS

台中警一分局交通分隊長周宜瑩:「因開車不專心於華美街口發現前方車輛減速後,立即往對向車道閃避與陳姓自小客車駕駛,往忠明南路方向直行行駛發生碰撞。」

警方也要調查他有沒有超速,但一個恍神造成六台汽機車連環撞,波及到兩台娃娃機台號誌箱以及冷氣壓縮機,還有4個人受傷,而更令人捏把冷汗的是騎腳踏車的小妹妹差點也被夾擊,幸運躲過一劫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逆向#車禍#連環撞#寶馬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1

0.1314

0.2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