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道變保齡球道!BMW疑不專心 逆向連撞6車

記者 劉蕙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8 0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8 09:50
藍男駕駛BMW逆向連撞6車,車輛嚴重毀損。(圖/警方提供)
藍男駕駛BMW逆向連撞6車,車輛嚴重毀損。(圖/警方提供)

砰砰砰!車道變保齡球道,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、華美街口,昨(17)晚7時許,發生一起連環車禍,一名25歲藍姓男子,駕駛BMW行經該路口,突然暴衝到對向車道,導致6台汽機車損毀、現場共4人受傷,另外,由於衝擊力道強烈,路旁店家的娃娃機台、冷氣壓縮機與1個號誌箱也被撞壞。警消獲報後,趕往現場,肇事的藍男對警方供稱,因一時恍神、不專心才釀禍,詳細肇事原因,還待警方調查。

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、華美街口,昨晚發生連環撞車禍。(圖/警方提供)

 
機車遭撞擊,嚴重受損。(圖/警方提供)


警方表示,藍男昨晚7時許,駕駛一台藍色的BMW行經西區向上路一段,在華美街口前,看到前方車輛減速,他煞車不及,往對向車道閃避,撞上79歲陳姓男子駕駛的轎車。兩車相撞後,又波及22歲陳姓騎士、38歲廖姓騎士,以及58歲的吳姓男駕駛。接著,又撞及路旁的娃娃機台、1個號誌箱、店家2台冷氣壓縮機,以及停車格內的1台機車,這起事故共毀損6台汽機車,藍男、陳男及陳姓女騎士、廖姓騎士等4人,皆受到肢體擦傷等輕傷,送醫治療,無生命危險,4人都無酒精濃度。

連環撞車禍撞擊瞬間。(圖/警方提供)

肇事現場滿地機油,清潔隊用粉末止滑。(圖/警方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王定宇深夜曬「重量級合照」 網歪樓:4個有3個要減肥

警方調查,初判肇事原因疑似是藍男逆向駕駛才釀禍,全案依交通事故處理程序,轉交通警察大隊事故組釐清肇事原因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中#車禍#連環撞#BMW#逆向#不專心#娃娃機#冷氣壓縮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4

0.0862

0.2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