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躲日曬越線臨停紅線! 騎士小心挨罰1800


發佈時間:2021/08/15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5 19:23

天氣非常熱,機車族在停等紅燈時,經常為了躲太陽,會騎陰影處,但一不小心就可能觸法,像是超越停止線,還有停在紅黃線上,如果是非突發狀況停下來,最高還可以罰到2萬4千元。

圖/TVBS

 
熱熱熱,大太陽底下,紅燈將近一分鐘,機車族趕快找地方躲起來,就是不想曬到太陽,但小心你違規了還不知道,像這樣超越停止線,雖然只有一點點仍然違規。

機車騎士:「這邊紅燈,他們都會待轉的時候,都會故意在這邊停在天橋下。」

圖/TVBS

機車族躲太陽,經常連自己違規都不知道,像是這樣停在紅線旁邊也違規,有人更誇張,直接給你停在路中央,阻擋後車來車,通通都會受罰。
 

記者柳采葳:「機車在停等紅綠燈的時候,按照交通規定是不能超過這一條白色的停止線,但是因為台灣的機車實在太多,所以警察很少會針對性的開罰,大多都是由路人檢舉。」

圖/TVBS

魔鬼藏在細節裡,紅黃線違停罰300到600,黃網線臨停罰600到1200,如果越線或壓到斑馬線可以罰900到1800,非突發狀況停罰更高、6000到24000元。

警察:「紅線的話基本上就是不能停車的處所,那就是依違規停車的方式去舉發,停止線的話也會有超越停止線的罰則。」

炎炎夏日不想被太陽曬,但也要小心,別躲了太陽卻沒躲過交通罰單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灣#記者#天氣#機車#中央#警察#開罰#交通#違規#太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748

0.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