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榔頭破窗搶銀樓 2人組羈押獲釋北漂續偷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廖文漢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2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2 19:49

四月份,苗栗兩名嫌犯,持榔頭敲破銀樓櫥窗,搶走10幾條金項鍊,落網之後羈押4個月釋放,他們竟然又到處偷。擔心苗栗警方認得他們,乾脆北漂桃園新竹犯案,變造假車牌躲避查緝,還是落網。

圖/TVBS

 
警方vs.嫌犯:「還偷啊,手放頭上雙手(幹嘛)還幹嘛。」

警方跟監抓人,逮捕小偷二人組,一個蹲在機車旁邊,一個趴在地上被壓制。

警方vs.嫌犯:「好,先起來,有沒有受傷(沒有)好來。」

 
被抓的是謝姓和劉姓兩名嫌犯,他們是苗栗地區的慣竊,犯案累累,認為苗栗警察都認識他們,轉移陣地北漂到桃園新竹犯案,警方也追到新竹抓人。他們四月份才犯下這件銀樓搶案。

圖/TVBS

當時嫌犯持尖銳工具,敲破銀樓玻璃窗,展示窗內10幾條金項鍊一把抓。鄰居聽到聲響出門查看,發現歹徒破窗搶金鍊,都還來不及反應,同夥騎機車接應,油門一催跑了。兩名嫌犯落網後羈押了4個月,8月被釋放,但是沒有改邪歸正,竟然又犯案了。

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:「羈押期滿之後近日在苗栗竹南地區,連續犯下竊取洋酒真柏樹、住宅竊盜及機車竊盜等案件。」

兩名慣竊還自製車牌,2合一拼貼假車牌。實際上還真的有使用這個號碼的機車。車主差點背黑鍋,警方找到車主,確認車型完全不同,排除涉案,無辜的車主,還可能收到嫌犯違規罰單。

圖/TVBS

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:「辦案人員也主動聯繫車主,提醒若有涉及交通違規,或其他單位通知涉及刑案等,可主動聯繫本分局協助。」

這次兩人再度犯案被抓,當場查扣贓車、還有偽造車牌,以及犯罪工具等證物。加重竊盜罪、偽造文書等罪嫌移,謝姓嫌犯再次羈押,劉姓嫌犯一萬元交保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警方#桃園#人員#機車#受傷#嫌犯#違規#警察#交通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9

0.1059

0.26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