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們好吵!受不了鄰居噪音 狂踹門砸玻璃

記者 李依儒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0 2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0 22:26

覺得樓上常常發出惱人噪音,竟然砸壞鄰居家的玻璃!桃園平鎮的一處公寓,因為住在三樓李姓男子常覺得樓上有很吵的煮菜聲、挪動桌椅等等的噪音,跑上樓查看好幾次。但鄰居認為,住了十年多都沒被投訴過,為了避免紛爭還特地改善,只是最近明明沒人在家,還是被投訴。前天(8日),發現窗戶被砸破、鞋架被翻倒,裝了監視器發現嫌犯就是他,也報警了,但男子為了反制他所謂的噪音,幾乎天天來破壞東西抗議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男子來到樓上的鄰居家門口,一副氣沖沖的就用腳大力猛踹。踹完了似乎還不夠,抬頭看到監視器,又是一陣猛打。

鄰居:「你幹什麼,什麼問題,我現在馬上叫警察。」

鄰居聽到撞擊聲響立刻開門質問,但他沒回話,本來已經要走掉,結果又回頭補踹了好幾腳,他會這麼火爆原來是聽到了覺得惱人的噪音。

 
圖/翻攝自 爆料公社

當事人:「早上起來煮菜吵到他,我就覺得也很少煮菜了,他都會說我們吵到他,我就不知道要怎麼改善。」

原來這名李姓男子住在桃園平鎮這棟公寓的三樓,一年多前搬進這裡,常常反映四樓住戶發出噪音很吵,還跑上樓查看好幾次,不過四樓住戶卻覺得很委屈,因為搬來十年多都沒被投訴過。

為了降低噪音也把桌椅套上保護套,減少煮菜開抽油煙機,但還是被投訴。

只是這個月8日開始,窗戶被砸壞、鞋架被翻倒、機車後照鏡也被亂轉,裝監視器才發現都他做的,而且一天還上來好幾次,鄰居好無奈報警了,他還是繼續來搞破壞,只因為說有聽到「噪音」。

圖/翻攝自 爆料公社

當事人:「後來他發現有那個監視器,然後他就把那個電啊,把它拉斷掉。」

平鎮警分局宋屋派出所副所長許智勇:「警方已正式受理報案,並於今日通知李性男子到案說明。」

 
鄰居真的不知道到該怎麼辦,都已經盡量輕聲細語甚至小心翼翼,就怕又發出一點聲音,惹他不開心,因為這回砸玻璃,下回是不是也可能引發衝突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方#機車#桃園#男子#報警#嫌犯#警察#監視器#派出所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87

0.1898

0.3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