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人偷手機!巧遇警處理車禍 火速逮竊賊

記者 李佳諺 / 攝影 林志偉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11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11 18:57

就這樣剛好賊星該敗!桃園一名吳姓嫌犯,昨天晚間跑到桃鶯路的一家手機行,趁亂偷走架上的展示機,還挑選最新款式iPhone13PRO,但他才剛下手行竊,就被店員發現,剛好店門外有員警在處理交通事故,一聽見店員大喊,立刻衝上前抓賊,連打電話報警都不用了,火速逮到嫌犯。

圖/TVBS

 
桃園區桃鶯路一間通信行,10日晚上6點多遭嫌犯偷手機,員警剛好就在店外處理交通事故,直接當街上演追逐戰,將賊逮個正著。而另邊台東在上個月(9月)22日也有店家攤車遭竊,緊急報警後,員警不到一小時在中華路發現失竊小貨車,上前盤查還發現竊嫌酒駕,現在罪加一等移送偵辦。

員警在路邊處理交通事故突然聽見。

員警vs.遭偷竊店家:「拿手機,他偷我們手機。」

 
圖/TVBS

知道有人東西被偷,馬上丟下手邊的事,直接和嫌犯上演追逐戰。

員警vs.遭偷竊店家:「哪一個,白色衣服的,把他銬起來。」

跑了200多公尺,也動員警車立刻追,大夥合力最後成功逮到嫌犯,將他壓在地上雙手上銬,褲子口袋中搜出偷來的iPhone13Pro,還有剪斷防竊繩的小剪刀。

原來這名白衣男子,10日晚上6點多,在桃園區桃鶯路一間通信行,原本在看架上展示的手機,接著左看右看,確認周圍沒人注意到他,再拿起手機,剪斷防竊繩放進口袋。

桃園分局大樹所長謝青樺:「本所同仁處理交通事故時,聽到有民眾追呼竊嫌,員警立即上前追緝,並迅速將該竊嫌壓制逮捕。」

殊不知員警就在店外,這下連報警的程序都省了,嫌犯依法偵辦,另一頭台東也有竊案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偷竊駕駛:「有沒有喝酒,沒有,我都喝自來水,(酒測器)對不起您喝酒了,沒有啦我就沒有喝,我今天沒有喝啦。」

明明聞到濃濃酒味,駕駛還是堅持沒有酒駕,當場驗出酒測值0.28,還謊稱車子是借來的。

員警vs.偷竊駕駛:「你的車子是誰的,我查為什麼不是你的,我跟朋友借的。」

上個月22日晚上臺東知本,平常賣大腸包小腸與蔥餡餅的店家攤車遭竊,緊急報案後,員警不到1小時,在中華路發現失竊的藍色小貨車,趕緊上前攔查,結果發現駕駛口中散發濃濃酒味,副駕駛座還有一瓶沒喝完的威士忌,當場將他逮個正著。

不僅偷車還酒駕,相當不可取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園#男子#手機#駕駛#嫌犯#報警#酒駕#交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9

0.0724

0.20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