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峽火警再添一死!7歲大兒子病況急轉直下 凌晨死亡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5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5 18:09
周女丈夫及孩子皆因火警逝世。(圖/翻攝周女Facebook)
周女丈夫及孩子皆因火警逝世。(圖/翻攝周女Facebook)

這個月11日凌晨,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住宅火警,一家7口被救出後,有3人送醫後仍死亡,其餘的四人包含40歲的周姓女子、7歲的大兒子、周女哥哥以及哥哥的外籍看護。經過多日醫治,周女哥哥已經清醒,生命跡象穩定,不過7歲的大兒子原先靠呼吸器維持生命,但今(15)日凌晨病況急轉直下,搶救後仍宣告死亡,目前還剩周女與外籍看護與死神搏鬥中。

住宅一樓冒出火舌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 
據了解,詹姓丈夫從事外銷排氣管零件買賣,而周姓妻子則是專心照料3個孩子,一家5口平時和行動不變的周女哥哥以及看護,同住在新北市三峽的民生街的住家。而日前因為周女父親過世,家人便在客廳設置了簡易靈堂,根據消防局的初步調查,懷疑可能是因為靈堂延長線發生短路情形,加上有點蠟燭,火勢迅速延燒,導致靈堂周邊區域都被嚴重燒毀。

一家人曾幫周女哥哥慶生。(圖/翻攝周女Facebook)

由於起火位置距離出入口相當近,也不排除住戶可能逃生受阻,吸入過多濃煙致命,這場暗夜惡火,帶走了詹姓丈夫、10歲大女兒、1歲兒子,而7歲的大兒子於今(15)日凌晨5時許,因心跳停止、一氧化碳中毒、急性胃潰瘍併出血、低血容性休克,搶救後仍宣告死亡,為第四名罹難的住戶。一家人目前僅周女哥哥恢復意識,周女及哥哥看護,昏迷指數3,仍在醫院治療中。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北市#死亡#火警#三峽#一家七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32

0.6988

0.9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