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
  • 搜尋:

    一家七口 結果共88筆

  • 鋰電池爆炸! 攝影工作室起火一家7口逃生

    台北市圓山捷運站旁一處民宅,上午發生火警,濃煙不斷竄出,警消到場發現,是一間攝影器材工作室、存放上千顆鋰電池,疑似充電充到一半突然爆炸,屋主一家七口就住在地下室,當時從睡夢中驚醒,趕緊逃出屋外。
    2023/12/31 14:24
  • 攝影工作室傳爆炸巨響 鋰電池充電起火狂燒1家7口嚇醒逃

   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、靠近圓山捷運站,今(31)日早上一間攝影器材工作室發生嚴重火警,現場還一度傳出爆炸聲!據了解,當時老闆將不少鋰電池放在一樓門口旁充電,沒想到會突然起火燃燒,由於老闆一家七口就住在地下室,當下聽到爆炸聲後隨即逃出,沒多久後整間房子就竄出大量濃黑煙。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灑水灌救,好在並無延燒,火勢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。
    2023/12/31 11:17
  • 讓孩子睡晚點!母外出辦事釀意外 父悲痛:只離開一下下

    嘉義這一起火警,讓小姊弟命喪火窟,在殯儀館裡,媽媽不斷自責啜泣,爸爸難忍悲傷的說,早上兩個小朋友睡覺,若是叫醒2人會哭鬧,太太想說出門去路程三分鐘左右的里辦公室,要申請低收入補助,很快就回家,沒想到卻發生火警,他們一家七口,住在老舊的三合院,三個就讀國小的孩子,早上七點多就去上學,家裡收入全靠爸爸做粗工維持家計,認真打拼全為了一家人的生活,如今卻跟小姊弟天人永隔。
    2023/10/16 19:27
  • 「末日野火」毀鎮奪55命!夏威夷千人失蹤 一家7口跳海抓浮板生還

    夏威夷茂宜島野火至少奪走55條人命,還有約一千人下落不明,死傷人數恐怕還會攀升。濱海小鎮「拉海納」八成的建築物被燒毀,到處斷垣殘壁宛如被炸彈轟炸,逃出來的人直呼,簡直就是「世界末日」還有一家七口被火逼到跳海,幸好抓住一塊浮板,最後幸運獲救。
    2023/08/11 18:58
  • 濃煙逃不了 關門、濕毛巾塞縫1家7口獲救

    雲林虎尾一棟透天厝,凌晨兩點多發生火災,一樓屋簷下的神轎起火,濃煙往樓上竄。一家七口受困二樓,他們打電話跟119求救,同時依照指示,濃煙逃不了就關門,用濕毛巾塞門縫,爭取救援時間,18分鐘後成功獲救。
    2023/06/23 18:34
  • 七歲女童廢墟下用手護弟弟 受困17小時姊弟獲救

    土耳其強震災區,陸續出現感人的救人畫面。一名女兒在廢墟中誕生,被發現時,臍帶還沒斷裂,不過一家七口,只有她存活。另外救難隊也在敘利亞,救出一對姊弟,當時七歲的姐姐,在廢墟下,用手保護弟弟,受困17小時後,平安獲救。
    2023/02/08 18:01
  • 濃煙中警消「趴地」搜索 3樓尋獲護理師母子

    台中大里這起住宅火警,一家七口人同住,大兒子因為去送貨,躲過火劫,但家裡除了他和爸爸,其他人都喪生了,他的姐姐是一位護理師,和剛出生不到七個月的寶寶睡在同一間房,消防隊員說,他們事後發現,三樓房間牆壁被燻黑的情況不嚴重,如果當時沒開房門,濃煙沒那麼快進入房內,也許母子兩人有機會等到救援!
    2023/01/06 18:54
  • 狂震逃命!玉里1家7口烤肉3人慘摔 壯男滾4圈

    昨天下午兩點44分的強震,全台都很有感,在震央池上的民眾,被嚇得驚聲尖叫,大理石桌子不堪這一震,直接摔成兩半,而花蓮玉里,也有一家七口,其中有些人正在烤肉,地震瞬間,丟下烤爐,拔腿往外逃,甚至搖晃程度太大,連站都站不穩,7個人當中就有三人,不小心摔倒。
    2022/09/19 13:05
  • 印度奪命瀑布遊玩!姊妹自拍失足 全家下水救變6具屍體

    日前印度有一家七口人跑到當地的瀑布名勝區遊玩,沒想到其中兩姊妹在靠近瀑布區開心自拍時,不小心失足掉進深水潭,還被卡在裡面上不來,其他家族成員發現後,總動員下水搜救,結果也被捲入,一家有六人都不幸溺斃。
    2022/09/03 10:11
  • 4歲兒走路歪斜罹腦癌病逝 網紅「便當夫人」慟:不加油了

    網紅「便當夫人」,時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七口的生活點滴,但在今年5月時,透露4歲兒子晨翔腦幹有6公分大的腫瘤,罹患罕見疾病「DIPG」腦癌,積極做治療,開刀切除同步進行放射性治療。為了救兒子,夫妻倆還飛到國外看醫、買藥,但DIPG目前找不到病因也無法治癒,晨翔在22日晚間病逝,「便當夫人」悲痛說,就算想和它和平共存,但這次真的沒輒了。
    2022/08/26 12:29
  • 全家中鏢唯獨奶奶沒事!日本實測靠「這舉動」逃過一劫

    近期台灣新冠肺炎的確診人數不斷攀升,雖然是輕症居多,但畢竟染疫就是種風險,除了口罩絕對要戴好,身體的清潔,以及隨身物品的消毒都要做得確實,才能大大降低染疫的機會。而日本TBS電視台節目《這樣有什麼差別?》(この差って何ですか?)為了證明飛沫與接觸感染的可怕,特別找來一家七口的小阪先生做實驗,結果讓人大大吃驚!
    2022/05/08 23:39
  • 大年初四凌晨火光熊熊! 屋主一家七口緊急逃生

    大年初四的凌晨不平靜!高雄小港區鳳鳴路上的一戶透天民宅,凌晨2點多突然發生火警,頓時火光熊熊濃煙直竄,把目擊民眾嚇壞了,還好屋主一家七口及時逃生,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!
    2022/02/04 12:53
  • 美父母染新冠喪失嗅覺!家中失火聞不到 2歲兒勇救全家

    美國德州一對夫妻日前感染新冠病毒後,出現喪失嗅覺的症狀。沒想到某天家中突然失火,警報器也因故障未發出聲響,差點讓一家人在睡夢中遭大火吞噬,幸虧2歲的兒子跑到房間把父母叫醒,一家七口才能夠及時逃生。
    2022/01/31 18:12
  • 桃機風暴擴大「增14例西堤相關」 機車行尾牙也中鏢

    西堤確診不斷擴大,今(17)日本土新增17中,就有14例和西堤相關,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指出,14例當中,有包括原有的1月7日用餐的一家七口有人居隔陽性外,也再新增有4組客人共8人確診, 內含2組家庭、機車行尾牙員工、友人聚餐等,鄭文燦也呼籲足跡重疊或是有症狀的民眾出來採檢。
    2022/01/17 16:16
  • 銀行24人「半開放包廂」情侶鄰近 1家7口隔走道

    聯邦銀行群聚案,延燒到西堤餐廳,到底病毒怎麼傳的?確診座位距離曝光,據了解,銀行員尾牙坐在半開放式包廂,而先染疫的一家七口幼童坐位離他們有距離,中間有走道,還有新增情侶,也坐在銀行員走道旁,三組人屬於同一方位,但還有隔兩天去吃飯客人也確診,陳時中說廁所水龍頭、把手,或是環境感染都有可能,桃市府也將把「西堤群聚案」當作教材改進。
    2022/01/15 19:30
  • 印媽煮咖哩全家上吐下瀉 「2死3命危」致命疑點曝光

    媽媽煮的咖哩竟成奪命毒物?印度一名母親日前煮咖哩飯給全家吃,未料大家吃完後卻出現上吐下瀉的症狀,一家七口隨後全數被緊急送醫,結果父親和小兒子因此喪命,其他人還在搶救中,警方已經將咖哩飯進一步送驗,目前不排除是馬鈴薯及花椰菜有問題。
    2021/10/25 21:02
  • 一家七口10天要吃多少蛋?網看照片驚:妳家開早餐店吧

    雞蛋富有極高的營養價值,料理起來也十分方便,是不少家庭不可或缺的食材之一,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,自己家中6大1小的雞蛋量,照片一出讓不少網友驚呼「妳家開早餐店嗎?」
    2021/10/13 16:01
  • 三峽火警再添一死!7歲大兒子病況急轉直下 凌晨死亡

    這個月11日凌晨,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住宅火警,一家7口被救出後,有3人送醫後仍死亡,其餘的四人包含40歲的周姓女子、7歲的大兒子、周女哥哥以及哥哥的外籍看護。經過多日醫治,周女哥哥已經清醒,生命跡象穩定,不過7歲的大兒子原先靠呼吸器維持生命,但今(15)日凌晨病況急轉直下,搶救後仍宣告死亡,目前還剩周女與外籍看護與死神搏鬥中。
    2021/08/15 12:31
  • 1家7口染疫!女帶2姪隔離 醫護暖幫慶生

    疫情雖然趨緩,不過,還是有不少確診者仍在集中檢疫所隔離,住在新莊的宋小姐,因為姐姐要到醫美手術,快篩意外陽性,進而一家七口都發現確診,宋小姐帶著兩個姪女一起隔離,期間姪女生日,醫護還主動幫忙慶生,甚至篩檢PCR,也準備禮物給小朋友,檢疫所人員滿滿的關懷,給予宋小姐很大的鼓勵。
    2021/06/30 18:37
  • 副護理長1家7口染疫 出院後陳時中探視

    部立桃園醫院群聚事件,引發全台關注,其中受創最深的,莫過於副護理長全家人,一家七口全都確診,婆婆還因此病逝,如今全家人都痊癒出院,指揮官陳時中,特別帶著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,和部桃院長徐永年,親自前往探視,而副護理長目前仍休養中,希望她徹底恢復再上班。
    2021/03/11 23:29
  • 收假前泡溫泉!1車6人墜谷 警義消攀藤救援

    春節連假結束前一天,中部發生兩起嚴重車禍!苗栗有男子載著媽媽要回大甲,路上不明原因失控撞上電桿,70多歲老母親傷重不治,而在南投有民眾一家七口分兩車出門,女兒開車,從廬山要去菁英溫泉旅遊,卻在路上連人帶車墜落山谷,造成車上五個大人和一個三歲小孩受困,六個人雖然有受傷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!
    2021/02/17 12:10
  • 日夜兼差撐不住? 5寶爸親吐請假原因

    台中「5寶爸」27歲江姓男子去年底因為沒錢帶孩子去看醫生,在網路上兜售嬰兒車引發社會關注,才揭露一家七口經濟困頓的生活,各界紛紛伸出援手,洗車店老闆也提供工作機會給江男,卻陸續傳出才上班4天江男就請假,業者表示,「昨(15)日上班前一個小時他才打電話說感冒發燒都沒睡,想請假一天」,但強調今天一定會去上班。
    2021/01/16 15:58
  • 下最後通牒!5寶爸2度爽約 新老闆傻眼

    日前台中一對年輕夫妻,生了五個小孩,因為沒錢帶女兒看病,在網上賣嬰兒推車,引發各界討論,有汽車美容店老闆,好心提供五寶爸一份工作,想改善一家七口生活,原本說好元旦上工,卻改成5日,結果對方說還在搬家,老闆兩度被放鴿子,行善團團長得知也表示,五寶爸10日再沒有報到,就會停止提供資源。
    2021/01/08 23:33
  • 1家7口擠15坪屋 父買布丁慶生被孩勸:沒錢我們不買

    台中一對有5個小孩的年輕夫妻日前在網路發文,賣嬰兒推車籌醫藥費,卻一度遭網友質疑,後來證實這一家七口的生活確實有經濟壓力,擠在15坪的房內過日子。有次父親想帶孩子去買「布丁」慶生,孩子卻出聲勸阻「爸爸沒錢,我們不要買」。消息傳開後,這家人的住處也隨之曝光,家中堆滿雜物,桌上還有隔夜菜要當作一天的三餐。
    2020/12/28 11:40
  • 「快幫我爸CPR」 歸仁透天厝失火7口受困

    凌晨,台南歸仁一處透天厝,起火點疑似是一樓神壇,導致一家七口一度受困屋內,消防人員抵達時,四個人已經自己逃出來了,困在一樓客廳的屋主救出時,意識模糊,家人不斷吶喊"拜託 快幫他CPR";困在三樓的一對母女,最後脫困的媽媽不斷發抖,關心6歲的女兒受到驚嚇,一直要找女兒。
    2020/03/09 11:2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