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垃圾車斗滾出「連著胎盤的女嬰」 清潔員嚇壞急報案


發佈時間:2021/08/12 2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2 21:03

清晨六點多,新北市一名清潔隊員,突然看到垃圾車底層,滾出一個全身赤裸、帶有胎盤的小女嬰,警方到場鑑識,在車斗後方拉起封鎖線,並將整輛垃圾車,開回警局鑑識,發現是一名43歲的女子,將7個月大的女嬰丟棄後出門上班。

圖/TVBS

 
穿著黑色上衣的女子,騎著腳踏車,雙手緊抓著垃圾,丟完廚餘,快步走到垃圾車後方,將一包粉色的垃圾扔進去,整個過程毫無異狀,清潔人員還站在一旁,沒想到一小時後,因為垃圾太滿,意外發現竟然有棄嬰。

躺在垃圾車最底層的,就是被發現的棄嬰,清晨六點多,清潔人員,要把垃圾攪進去,突然有嬰兒滾出來。

圖/TVBS

清潔隊班長:「攪動的時候,他可能沒有把垃圾袋的封口綁起來,在攪的時候小朋友掉下來,那個女嬰掉下來,掉下來的時候,我們發現的,就看到那個,所以今天如果說,他有封袋子的話,她攪進去她整個都進去了,我們也不會發現到。」
 

女嬰全身發黑死亡,身上還帶著胎盤,懷疑可能出生不久,法醫相驗後女嬰約7個月大,有臍帶繞頸的狀況,將會解剖驗屍,釐清真正死因,整起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新莊,整輛垃圾車開回警局翻找相關證據。

圖/TVBS

鎖定對象後,範圍越縮越小,大批員警一戶戶比對身分,要找出生母,而這輛垃圾車固定時間停在中港路與中華路口,早上6點到8點之間定點收運,嫌犯6:45分棄嬰後離開,專案小組抽絲剝繭,聯繫上在內湖上班的陳姓女子,突破心防讓對方坦承犯案,立刻前往逮人。

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:「大概早上11點左右,發現這名女子的住處,確實的住處以後,前往住處查訪,那家人表示說女子已經公司上班,我們在聯繫這名女子返回,確認說這個女嬰屍體,就是這名女子所丟棄沒有錯。」

女子混在人群中,跟大家一樣,早起出門丟垃圾,看似一切平常,卻是狠心棄嬰,小小生命來不及長大,竟被拋棄不管是什麼原因,都令人心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時間#警方#死亡#北市#新北市#意外#新北#員警#嫌犯#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5

0.0806

0.2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