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在「社區大會」槓上! 女住戶遭男鄰鎖喉毆傷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1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1 18:57

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返家時,在社區門口和鄰居口角,沒想到對方情緒失控,還爆發扭打,女子被勒住脖子受傷,事後提告傷害。原來雙方都是社區住戶,因為管理費問題早就不睦,再加上之前在社區大會也有爭執,才變成肢體衝突。

圖/TVBS

 
社區門口這名女住戶準備回家,卻和一旁男子起口角她走進大門對方還,追進來質問女住戶嚇得把人推開,卻反而被對方扣住脖子暴力拉扯,她邊尖叫邊試圖掙脫,但男子似乎在氣頭上情緒失控,直到旁邊的管理員衝過來才把雙方拉開。

遭勒傷楊姓女住戶:「勒這樣子,這樣鎖喉功往下壓。」

回想起當時過程還是很生氣,被打傷的楊姓女住戶已經住在這20多年,當了8年總務委員卻換來鄰居暴力對待。

 
遭勒傷楊姓女住戶:「大樓外牆補貼本來就是大樓要付的,我們也經過了調解委員會才給的。」

圖/TVBS

原來打傷她的朱姓鄰居是地主戶,楊姓女子曾質疑他們管理費一坪5元,其他住戶卻要45元差了9倍和對方槓上,再加上事發前幾天雙方在社區大會,因磁磚修補款項問題發生爭執引燃導火線,她當天路過警衛室時又吵起來爆發扭打,女住戶一度被勒住脖子鎖喉驗傷報案,雖然朱姓男子事後有道歉,但女住戶還是堅持提告傷害。

記者何冠毅:「雙方這回會爆發糾紛,就是因為在社區大會上面有爭執,而這類型的問題,在戶數多的社區裡面最常見。」

戶數多寡往往會是民眾購屋時,考量的點之一就是擔心在,所有權人會議上大家意見都很多,戶數多的好處除了均攤費用較低,公社規劃完整活動也比較容易舉辦,壞處則是有人多嘴雜意見多出入複雜,管委會管理不易等問題出現。

圖/TVBS

房仲徐佳馨:「戶數大的社區,大家可能會比較希望,公設相對比較多一些,另外管委會的績效要稍微好一點。」

這回爆發糾紛的社區大樓約127戶,不算太多但也不少,主要還是住戶間相處不睦,但這種狀況不管戶數多少都可能會有,也是很多社區共同的難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眾#記者#北市#男子#新北市#新北#暴力#受傷#衝突#女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4

0.1420

0.29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