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紅祈錦鈅霧社水庫 下水、群聚未戴罩

記者 羅一心 陳嘉貴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3 15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3 15:14

有46萬人追蹤的知名網紅「祈錦鈅」,姣好身材被封為國民女友,還曾被新北市警局邀請拍反毒宣導片,最近被發現,她到南投霧社水庫,一群人在船上唱歌沒戴口罩,甚至還下水游泳,還拍到有南投林管處人員同框,林管處撇清,是員工下班個人行為,台電大觀電廠表示,該艘漁筏是原住民申請捕魚用,違規行為將函送給縣府衛生局。

圖/翻攝自網路Dcard

 
大家圍成一圈,彈吉他大聲唱歌,畫面pan過去,還有美麗的霧社水庫風光,數一數船上有男有女,加上拍攝者至少9人,群聚不戴口罩,坐船歡唱還不夠。

照片中水面冒出兩顆女子的頭,笑得很開心,當然也沒戴口罩,還PO IG限時動態,寫下跳啊哪次不跳,再放個笑到流淚的表情圖,其中一名女子,是知名網紅號稱國民女友的祈錦鈅。

在社群媒體擁有46萬追蹤,祈錦鈅有著甜美長相,加上姣好身材,甚至去年新北市警局,還邀請她拍反毒宣導片,玩水畫面流出後,馬上遭到砲轟,疫情期間水域都沒開放,結果網紅不只群聚不戴口罩,還在水庫戲水。

 
圖/翻攝自網路Dcard

網紅祈錦鈅:「當時是去勘景,有下水是因為要親自勘查湖底能見度,是否適合拍攝。也說當天下大雨,並沒有從事玩樂等活動,也無商業行為,單純勘景。」

祈錦鈅補充,至於在船上唱歌,是旁人拍攝,他當時剛起床,有人準備早湯所以沒有戴上口罩,不過當時照片,還有拍到岸上,有名穿南投林管處上衣的男子,手拿著菸盯著下水的人。

南投林管處埔里站主任余啟瑞:「下班時間,個人行為。」

看到有人違反,防疫規定還沒有通報,撇清是員工個人行為,不過該罰的還是要罰。

圖/TVBS

台電大觀電廠廠長張天瑞:「廠長表示會整理相關資訊函送給南投縣府衛生局。」

不管是場勘,還是真的玩水,有照片有證據,下水就是事實,違反防疫照樣開罰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雨#新冠肺炎#疫情#防疫#新冠#疾管署#措施#管制#症狀#時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8

0.0786

0.2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