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投資群組」 民控百萬結婚基金投入有去無回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2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3 17:49

疫情期間,投資型詐騙也越來越來多!新北市有民眾因為加入了一個所謂日本投資群組,有老師親自教導怎麼投資理財,但有人投入了數十萬還有人把結婚基金上百萬都放進,覺得有異想領回,但卻被要求得支付20%手續費,最後還遭到退出群組,現在索討無門,只好報警,警方正在追查帳戶。

圖/TVBS

 
投訴民眾:「他硬把我強制退出,我現在停在這個畫面了,我的也是全停在這個畫面啊。」

原本每天都會傳訊息來噓寒問暖,關心投資進度的指導員卻突然人間蒸發,還是她為了結婚準備的基金,婚可能結不成,錢也追不回來了。

她們決定站出來,希望不要再有受害者出現,因為疫情期間工作停擺想說投資賺點外快,加入了一個LINE群組,對方佯裝成日本知名投資網站,比特幣股票各種投資都有,還有老師親自教學就像個人理專,因為初期的確賺了不少,投下去的錢也越來越多,但那些錢卻看的到拿不到,想要提領出來對方就索取教學費用,頻頻催討也沒下文,她們也開始起了疑心,最後竟直接踢出群組,這下才驚覺被騙了連忙報警。

 
投訴民眾:「你要領錢的時間它就把你斷了,它後面又跟你講說要節稅,如果不節稅的話你可能要繳到100多萬。」

圖/TVBS

有人已經投入數十萬甚至百萬,現在該怎麼討回來,傷透腦筋,傳統的電信詐騙已經轉型,警方也正在追查帳戶,常常會以以小賺大吸引被害者上門,但異常的獲利往往都有詐,只能小心再小心,不要成為詐騙集團眼中的肥羊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疫情#時間#警方#日本#民眾#新北市#工作#新北#結婚#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3

0.0841

0.2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