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竊案變命案!鴛鴦盜偷電纜線 遭村民圍毆一死一傷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2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2 13:44

一對夫妻鴛鴦盜,22日凌晨四點多,開車到屏東九如,一處偏僻的河堤產業道路,偷剪泰國蝦養殖戶的電纜線,被村民發現,將小偷車子攔下,疑似打破駕駛座玻璃,將男子拖下車,眾人拿棍棒圍毆,警方獲報到場,男竊賊已經倒臥車旁沒有生命跡象,女竊賊雙腿被打得嚴重骨折,自行打119報案求救。

圖/TVBS

 
急診室大門外,救護車載著一位奄奄一息的女子,她就是凌晨涉嫌跟著丈夫,在九如鄉偷竊電纜的女竊賊,他被村民打得雙腳都骨折,被緊急送醫,不過在稍早之前,救護車抵達一處產業道路時,四周黑漆漆,道路又狹窄不好找,抵達現場時,除了女子,還有一名男子已經斷氣。

這一對夫妻,就是開著這輛黑色轎車,只是車窗玻璃被打破,氣囊也爆了,男駕駛還疑似被人拖出來毆打,可能想開車離開,前輪胎還插著一根木棍,似乎是想阻止他們開車脫逃,車尾也看到大量鮮血。

圖/TVBS

里港分局長楊龍祥:「有發現棍棒6到7名多名民眾圍毆。」
 

事發就在屏東里港鄉大坵社區,22日凌晨4點多,44歲廖姓男子和46歲潘姓女子,兩人從高雄開車到屏東,涉嫌偷走養蝦戶的電纜線,村民當場發現,疑似氣不過,找來好幾位幫手,持棍棒圍毆,廖姓男子的四肢和背有瘀傷,救護車到場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潘姓女子頭受傷、左手和雙腳也有骨折。

圖/TVBS

里港分局長楊龍祥:「疑似偷電線。」

遭圍毆後,潘姓女子意識清楚,自行報案。不過她還不敢坦白是偷竊被圍毆,一度撒謊是車禍。只是這對鴛鴦大盜,沒想到為了偷電纜線,被村民盯上,一人身亡一人重傷,竊案瞬間變成命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方#民眾#送醫#屏東#高雄#車禍#泰國#受傷#夫妻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4

0.1372

0.28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