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太嗨脫口罩!泰武萬安野溪戲水 警取締16人未戴罩

記者 宋珮文 葉奉達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5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5 13:21

屏東泰武鄉,週日時,有民眾到山上野溪戲水野餐,玩得很嗨,一開始員警以為超過十人群聚,一問之下,有在地人,還有屏東市區甚至高雄的遊客,雖然不算群聚,但玩水玩到脫下口罩,警察一共取締16人違反規定。

圖/TVBS

 
野溪河床,一大群人玩水,有人穿比基尼,還有小孩戴游泳圈玩耍,警察叫他們上來盤查,只見沒戴口罩的年輕人,手摀著嘴巴,打赤腳上岸。

員警vs.戲水民眾:「你們是一起的嗎(不是),不是喔分開來的。」

以為超過十個人的群聚,一問之下,彼此是不認識的兩家人,各玩各的,但玩到口罩沒戴,警察再往東走,河岸邊的人更多了。

 
圖/TVBS

現場放超大聲的音樂,一見警察來,趕緊戴上口罩。

員警vs.戲水民眾:「你們過來一下,這個跟你們一起的嗎(不是)。」

現場有來自屏東九如、萬巒鄉的民眾,也有高雄特地跑來的,各自圍圈圈烤肉戲水,以為在野外郊區,比較不會被發現,玩水玩到脫下口罩,已經違規。

圖/TVBS

泰武分駐所所長黃文祺:「我們在萬安一號橋萬安橋附近戲水民眾,該戲水民眾有來自高雄市屏東市還有在地,雖然彼此不認識沒有違反群聚規定,但未戴口罩。」

這是11日還沒微解封前,屏東萬安親水公園的情況,戶外野溪沒規定不能下水,每一家人出遊沒超過十個人,不算群聚,只是都到同個地方戲水,變成了一大群人,玩high到脫下口罩,23個人有16人沒戴口罩全部舉發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微解封#解封#民眾#屏東#群聚#遊客#口罩#高雄#員警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9

0.1195

0.2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