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賠慘了!電動機車突自燃 燒光整排17輛機車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1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1 19:47

高雄鳳山一處巷弄內,一輛停放在路邊的電動機車,突然起火,火勢瞬間蔓延,附近住戶嚇壞,紛紛拿水管、滅火器來幫忙滅火,但還是擋不住大火,一整排一共17輛的機車全都燒毀,其中還有受害車主才買沒多久的新車,也被波及,被燒的剩下骨架,當場傻眼。

圖/TVBS

 
大量黑煙不斷往上竄,機車燒成一團,等不及消防人員佈水線,一樓的民眾拿小型滅火器狂朝火源噴,二樓的住戶則拿出水管往下澆水幫忙滅火。

拍攝民眾:「摩托車要燒起來了,摩托車燒起來了。」

但大火燒的好旺,消防人員來回奔跑,現場情況緊張,眼看火舌不斷往旁邊擴散,一名白衣男子,也急著要救車,鞋子掉了趕緊穿上,繼續用力拉,救一輛是一輛。

 
圖/TVBS

熱心救車民眾鄭先生:「把它拉開啦,沒拉到的那時候煙跟火太大了,我沒辦法靠近了,十幾台都被燒掉就對了,對。」

救的不是自己的車,但就怕更多無辜機車受害,搬到都沒力氣了,只能看著無情大火,繼續往兩邊蔓延,受害車主趕赴現場都傻眼了。

受害車主vs.記者:「新車不到一年,突然就是冒煙起火,火勢一下就過去了。」

受害車主vs.記者:「那輛剛好停在電動車旁邊,對,是這台它這樣冒煙起來。」

圖/TVBS

才買沒多久的新車,被燒得剩下骨架,好無奈,比較幸運的,只有半毀,車殼還看的到,其他一整排機車17輛全都被燒得剩下骨架,2部半毀,還有三輛單車和一輛汽車被燒到,撇除新車不算,以中古車價格每輛兩萬來算,賠償金,至少35萬起跳,而高雄武廟路巷弄內的這場大火,起火的就是這輛電動機車。

福德派出所長方哲雄:「發現疑似一部停留於現場的電動機車自燃。」

 
監視器還原,原來不是被縱火,而是一輛被蓋上帆布的電動機車,突然竄出白煙,接著整輛燒起來,成了一團火球,大量的濃煙不但把外牆燻黑,高溫下磁磚也都剝落了,慶幸的是沒有民眾受傷,但是光賠償燒毀的機車,可能就要掉淚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眾#高溫#高雄#電動車#大火#監視器#受傷#機車#消防#記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4

0.1286

0.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