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喬友火警4死 家屬痛批業者:自己落跑害死人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4 16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4 16:25

彰化喬友大樓發生4死火警,受害者家屬組成自救會,在彰化縣府前抗議,要縣府給個交代。

圖/TVBS

 
受害者家屬:「旅館負責人帶著工作人員逃離現場的同時,(如果)也一起帶著隔離者離開火場,也不至於發生這個這種讓人心痛,跟心碎的災難。」

家屬痛批百香果業者,沒帶房客一起逃難,最後連消防都害死葬身火窟。

彰化喬友大樓4死,防疫旅館災後內部畫面曝光,地板滿滿鞋印還有厚厚一層灰,家屬質疑是不是灑水系統沒運作,地上為什麼沒有積水或水漬痕跡。

 
圖/TVBS

喬友大樓包括6月30日這次,一共發生4次火警,先前照片曝光,15樓曾經是夜總會,櫃檯還寫著彰化之夜吉祥廳,旁邊還有舞池跟鋼管,沙發座椅倒的倒破的破,這幾年下來人去樓空幾乎成為廢墟。

附近居民:「那個鋁門窗都快掉下來,造成我們這裡的..(很危險),很危險是個危樓啊。」

喬友大樓曾經是商場ktv,車站旁邊紅極一時,這次起火的2樓曾是百貨公司專櫃,以前多以單一櫃位販售,要究責光1.2樓的產權就有140幾人,還有的是錢付不出來由銀行接管,失火害4人死亡光自救會還不夠。

圖/TVBS

律師羅永安:「那家屬既然有要求要賠償的訴求,那就是縣政府如果能夠最快的速度,主動協助家屬這樣協議(談國賠)。」

縣府說,起火原因目前還不明,109年百香果商旅有結構技師鑑定,接下來會重新評估大樓安全性,有疑慮就拆除,家屬不滿配合中央政策住防疫旅館,現在人死了誰來負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防疫#防疫旅館#火警#喬友大樓#死亡#彰化#安全#律師#隔離#政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5

0.1110

0.2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