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香果大火4死 消防員家屬辦告別式、遞陳情書

記者 陳志忠 許祐祥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5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5 13:38

彰化百香果防疫旅館,6/30晚間發生嚴重火警,釀成4人死亡,其中包含一位消防員,14天過後,15日一早陳姓消防員家屬舉辦告別式,內政部長徐國勇到場致意,面對家屬質疑,一個字都不回快步離去。

圖/TVBS

 
車開到彰化東區消防隊,隊員們列隊敬禮,送火場殉職的陳志帆最後一程。

百香果4死火警,事發後過了2個禮拜,15日家屬舉辦告別式,媽媽情緒悲痛。

陳志帆媽媽抱頭流淚,內政部長徐國勇上前安慰,也喚不回寶貝兒子,爸爸摟著媽媽的肩,怎麼也沒想到兒子去救火救人,傳回來的卻是壞消息。

 
圖/TVBS

陳志帆妹妹:「救災過程的細節跟問題,其實一直都還沒有,給我們一個正式的說,(希望)真相是透明公開的,那另外我們希望是可以立碑。」

消防員妹妹:「先前要求消防局給個交代,現在卻連事情始末都沒有,爸爸也不能接受。」

陳志帆爸爸:「到現在我都還沒聽到什麼消息啊,只有隨便說一說而已啊。」

陳志帆擔任消防員,妹妹跟爸爸都是義消,一家都出入火場救人,政府頒發褒揚令追封分隊長,卻給不出答案。

圖/TVBS

記者vs.內政部長徐國勇:「部長兩週了都還沒有火場報告書,是怎麼回事,部長都不回應嗎?」

徐國勇揮揮手,一個字都不說快步上樓致意,縣長王惠美同樣隻字不回快步上車。

 
記者vs.縣長王惠美:「消防局好像還沒有給那個,火場的完整報告書。」

防疫旅館失火,消防隊進去救人,先是2人小隊走散,一個在窗邊待救一個倒在浴缸,氣瓶沒氣了人還在火場,直到陳志帆告別式這天,事情真相都還沒釐清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防疫#記者#消防#政府#死亡#防疫旅館#火警#彰化#媽媽#消防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3

0.0821

0.2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