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半夜4男五股街頭「對空鳴槍」 落網稱想測試模擬槍性能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26 0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6 10:55

新北市五股區26日凌晨傳出槍響,有三台轎車行經新五路三段、新城八路路口時,其中一名駕駛突然把手伸出窗外,對空鳴槍好幾下,目擊的民眾嚇了一跳,趕緊報案!警方獲報到場,在地上找到3枚模擬槍子彈,並展開圍捕,最後在三重找到4名嫌犯,全都移送法辦。

圖/TVBS

 
好幾台車疾駛而過,開得好急促正在逃逸,因為他們剛才在大街上,囂張對空鳴槍,突如其來的槍響,讓路人都嚇了一大跳,趕緊報案。

目擊民眾:「疑似開一槍很大聲砰,我就問他們說是什麼聲音,我以為是鞭炮對啊,後來快綠燈的時候他就連續開好幾槍,大概有4到6個那個聲音。」

事發就在26日凌晨2點多,大半夜的,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三段,與新城八路路口,卻傳出槍響,目擊民眾看到,三輛車開過路口,其中一輛車的駕駛突然把手伸出窗外,朝天空開了好幾槍。

 
圖/TVBS

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展開調查,在現場發現3枚模擬彈殼,馬上組成專案小組,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,攔截圍捕,不到2個小時,就在三重查獲人車,搜出模擬槍一把彈殼4顆。

員警vs.犯嫌:「是哪個人那個的哪一個人開道具槍的,不是我們啊這4個人,不是我們,啊監視器就調到你們啊,啊調到我們我們只是...,蹲下蹲下。」

就算已經被逮到,面對警方問話態度還是非常囂張,犯嫌初步供稱,只是夜遊時想要測試模擬槍的性能,才會對空開槍。

蘆洲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冠宇:「警方將持續深入調查,為何要擊發模擬槍的原因,本案訊後將依槍砲彈刀管制條例,及刑法恐嚇公眾罪及社維法等,移請偵辦。」

圖/TVBS

全國三級警戒持續,半夜不好好待在家,跑出來夜遊就算了,居然公然鳴槍,雖然一開始不承認,但現在人贓俱獲,被依法送辦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 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全國三級警戒

#新冠肺炎#疫情#新冠#疾管署#措施#管制#症狀#三級警戒#調查#民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3

0.0762

0.2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