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把樓梯間當廁所?外送員送完餐當場便溺 鄰居大傻眼

記者 吳姝叡 李綺雯 / 攝影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17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17 19:04

疫情期間民眾在家減少外出,讓外送平台的訂單量增加許多,但就有外送員在送完餐後,直接在樓梯間便溺,讓大樓住戶直呼太不衛生。其實有業者特地彙整出「廁所地圖」給外送員方便,其中最多的就是加油站。

圖/TVBS

 
戴著安全帽的外送員送完餐,竟然把樓梯間當成廁所,一邊下樓一邊便溺,讓其他大樓的住戶看了很生氣,認為太不衛生。

投訴人阿沖:「你一個外送員要拿食物給別人,你還這樣做,那你下個客人的餐點怎麼辦,檳榔汁也是吐好多灘,然後他就是很自然的就尿起來了,也沒有跟鄰居起口角那些都沒有,覺得很不衛生。」

不過業者表示,因為投訴人並不是點餐的當事者,所以沒有訂單號碼,無法確認影片中外送員的身分,同時也對這名男子的行為,發出聲明,針對極少數因為個人脫序行為,破壞全體夥伴在疫情期間的努力,若經查證屬實,會立即解除合作關係,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。

 
圖/TVBS

但是一天跑很多單的外送員,如果突然想上廁所的話,又該怎麼辦。

外送員:「休息回家上,人家也不好意思借你,然後還是會被拒絕啊!」

外送員:「我就是去加油站啊,或是公園啊!不然沒有其他地方可以上啦!」

店家:「平時都會借(廁所)啦,就是疫情關係,才不會(借廁所)。」

圖/TVBS

UberEats公關Jessica:「特別規劃出這個全台的洗手間地圖,發送給Ubereats平台,上面的這些外送合作夥伴,這個地圖裡面搜集而且彙整出,所有可以提供上洗手間的公共場域。」

為了外送員著想,外送平台業者,在Google地圖標示,可以上廁所的地點,地圖上藍色以及黑色的記號,就是加油站或是無障礙廁所,讓辛苦的外送員,在疫情期間,也能解決人有三急的問題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新冠肺炎#疫情#疾管署#新冠#措施#管制#症狀#民眾#邊境#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737

0.2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