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扯!48詐騙嫌犯居隔 防疫旅館撕床單垂降偷抽菸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12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12 23:27

高雄檢警調偵辦一起歐洲詐騙集團,48名嫌犯從馬其頓共和國押解回台後,先入住高雄防疫飯店隔離14天,沒想到期間,48人狠狠惡搞房間,不只違反規定到處串門子,還將棉被集中起來當成繩索,從八樓垂降到一樓偷抽菸,房間內到處都是垃圾,滿地瓜子殼,檢警進房拘提人犯,看得好傻眼。

圖/TVBS

 
防疫旅館內,左邊一名男子,從房間探出頭,跟隔壁的人對話。

檢調人員:「5號跟7號,也是丟東西呀,好」

不只他一個,其他人更囂張,這名上半身沒穿的男子,跑到走廊,丟東西給對面2次,不斷嬉鬧,更有人在房間外奔跑,進進出出。

 
圖/TVBS

地上一堆瓜子殼,滿地垃圾,桌上吃完的泡麵、便當盒不丟,喝完的飲料罐,裡頭塞了沒拆的吸管,有48名詐騙集團成員,因為在歐洲犯罪落網後,入住高雄鳳山防疫旅館後,不但請朋友用空紅茶包夾帶香菸,還把棉被綑綁,從8樓垂降到1樓偷抽菸,解隔離當天,房間一團亂,檢警看到傻眼。

高雄地檢襄閱檢察官 徐弘儒 :「雖然有部分犯嫌,在隔離期間,仍不思悔悟,不遵守防疫規定,有在飯店內走出房間攀談,交換物品,破壞飯店備品,大聲喧鬧叫囂,等不當的行為,違規的部分,已經主管機關,衛生局開出19張各10萬元罰單。」

圖/TVBS

違反規定離開房間,衛生局開出19張10萬元罰單,總共罰了190萬,另外還有2人沒繳防疫旅館費用,誇張行徑讓人看了好無言,連檢察官都忍不住痛批這群人,根本就是浪費防疫資源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防疫旅館#詐騙集團#馬其頓共和國#抽菸#新冠肺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9

0.0761

0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