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率中華女籃平安抵台!錢薇娟曝「隔離現況」:比訓練難熬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09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09 13:45
中華女籃全員平安抵台。(圖/翻攝自錢薇娟IG)
中華女籃全員平安抵台。(圖/翻攝自錢薇娟IG)

中華女籃總教練錢薇娟前率領成員遠赴奧地利搶攻奧運門票,最後敗給勁敵匈牙利無緣進軍奧運,她昨(8)日發文透露全體成員已平安回國,並開啟14天的防疫生活,直言「這14天的應該會比訓練還要難熬。」貼文一出湧入大批網友留言打氣。

錢薇娟與中華女籃隊抵達防疫旅館進行14天隔離。(圖/翻攝自錢薇娟IG)
 

 
錢薇娟昨日在IG發文,寫下「大家晚安!回到最愛的台灣,啟動隔離模式,台灣加油。」透露中華女籃隊已在晚間平安抵台,在防疫旅館開啟14天隔離生活,坦言14天可能比訓練還要難熬,喊話外界為中華隊和台灣加油。

中華女籃總教練錢薇娟前率領成員遠赴奧地利搶攻奧運門票。(圖/TVBS)
 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辛苦了,歡迎回來」、「錢姐辛苦了!」、「中華隊加油,辛苦了」、「加油加油,歡迎回家」、「錢姐跟中華隊都辛苦了!加油加油」、「歡迎中華隊歸國~錢姊辛苦了!」、「錢姐辛苦了回來要好好休息」、「辛苦了錢姐,辛苦了中華隊,利用這14天好好休息吧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冠肺炎#疫情#防疫#防疫旅館#中華女籃#錢薇娟#奧運#東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0

0.1401

0.29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