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子欠債婦遭拖累!債主蛋砸雞排攤 宣傳車大肆「放送」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12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12 13:26

高雄市有一名婦人擺攤賣香雞排,她的兒子疑似積欠18萬元賭債未還,避不見面,沒想到,對方竟然找上她,拿雞蛋砸攤位,還開來宣傳車,貼上母子照片,廣播怒控欠錢不還!讓婦人精神飽受折磨,警方已逮到嫌犯送辦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婦人:「怎麼了?跑了!把我砸這樣,他怎麼來?騎機車?開車啊!砸了我就馬上報案,砸一砸就跑了!」

雞排攤被拿雞蛋砸得亂七八糟,員警上門,婦人驚嚇萬分,要員警協助逮人!

婦人vs.員警:「他現在就說我兒子如果不出來,不給我做生意,現在他又擴音!」

 
圖/TVBS

原來,婦人的兒子疑似積欠嫌犯18萬元賭債,無力償還,避不見面,嫌犯不但拿雞蛋砸攤位,還找來宣傳車,貼上母子的照片,大剌剌寫著,這間香雞排欠錢不還,甚至透過廣播,想逼使婦人勸說兒子還錢。

婦人:「他來幾次?來好幾次!為何要找你麻煩?是之前我兒子的事情,現在這陣子我兒子不知去哪,他也沒來,我就不知道。」

鄰居:「廣告車停在這兒而已。」

圖/TVBS

員警vs.嫌犯:「你廣播什麼?那有錄音,我來播放就關掉了,內容是怎樣?內容說欠錢,都沒說到什麼,你有恐嚇他嗎?沒有!都沒有!」

員警表示,禍不及親人,隔天找來陳姓男子,要他把宣傳車開走!

中山派出所副所長陳湧介:「陳姓嫌疑人與李姓婦人兒子雙方疑似有債務上的金錢糾紛啊,陳姓嫌疑人因不滿債務人逃避規避消極處理方式,憤而以丟擲雞蛋及廣播車宣傳之激烈手段,逼迫債務人出面說明。」

 
兒子欠錢找上母親的雞排攤要債,砸攤還廣播,28歲的嫌犯,要債不成,還被依恐嚇與公然侮辱罪送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員警#警方#嫌犯#糾紛#機車#擺攤#恐嚇#砸攤#賭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6

0.0814

0.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