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
  • 搜尋:

    砸攤 結果共91筆

  • 虎尾夜市套圈圈攤遭砸! 警逮7人涉妨害秩序罪送辦

    雲林虎尾有夜市攤位被砸了,4月5日晚間一名陳姓男子疑似不滿套圈圈攤的老闆,與自己的親友發生感情糾紛,因此糾眾砸攤,警方事後帶回涉案7人,被害王姓老闆雖然不提傷害跟毀損告訴,但警方仍依妨害秩序罪嫌將涉案者移送法辦。
    2024/04/06 20:29
  • 新樂街初四又出事!賣球鞋同行互不滿 教唆砸攤報復

    高雄新春限定的新樂街市集,大年初四晚間湧進人潮,不過卻發生了暴力衝突,一家賣球鞋的攤位,被4、5個人砸攤,鞋盒散落一地,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原來是師出同門的老同事,各自創業後,不滿同行削價競爭,才教唆掀攤恐嚇。
    2024/02/14 12:21
  • 停車糾紛積怨 士林夜市「氣球攤」深夜遭砸

    台北市士林夜市發生砸攤事件,嫌犯疑似因為停車糾紛,與被害人積怨已久,主嫌找來五個人,深夜持鋁棒到對方的射氣球攤,砸毀攤位的設備,嫌犯做案時還錄影,並且上傳到社交平台,行徑十分誇張。
    2024/02/06 18:43
  • 士林夜市驚見棒球隊!停車爆嫌隙 竹聯男率小弟狠砸氣球攤

    在士林夜市經營射氣球攤位的的李姓男子,長期與竹聯幫靜安會尹姓男子因停車糾紛而產生嫌隙,李男多次遭毆打後憤而提告,尹男因而懷恨在心。本月4日凌晨,尹男率領多名小弟怒砸攤販、恐嚇李男,警方深入追查,昨(5)日循線逮捕尹男等6人,全案依法偵辦。
    2024/02/06 16:59
  • 影音/南投「8人球棒隊」砸攤 仇家登門妻用肉身護尪!

    2023/12/12 10:38
  • 往死裡打?黑衣人持球棒烤肉攤毆人 老闆夫妻血濺滿地

    昨(8)日傍晚10點多,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打架案件,一對夫婦經營路邊烤肉攤生意,突然來了一群黑衣人砸攤,還有人拿出辣椒水朝兩人一陣噴灑,接著還出現球棒、棍子之類的物品,把攤子砸的相當悽慘,場面相當混亂,後續警方到場後,鬧事的人已離開,夫妻倆皆受傷被送醫,警方將釐清黑衣人身分,並依法究辦。
    2023/12/09 13:07
  • 砸錯場?醉男市場砸攤 攤販怒斥:不認識他

    高雄岡山欣欣市場遭人半夜砸攤,有好幾個攤商都遭殃,生財工具受損,但砸攤的男子聲稱與市場人員有糾紛,才會酒後來洩憤,但說法遭市場管理員駁斥,認為對方是突發性攻擊,攤商們也都不認識這名砸攤男子。
    2023/11/14 13:53
  • 大東夜市彈珠台遭砸!少年疑想偷錢遭制止 撂友怒砸攤

    台南知名大東夜市,6號晚上,有3名少年持球棒,狂砸彈珠台攤商,老闆和店員當場制伏2人,另一人趁隙火速落跑,老闆出面說明,原來當時兩位少年正在玩,一人站在機台後方,疑似要偷零錢,被店員制止後爆發衝突,竟然撂人拿球棒砸攤。
    2023/11/07 12:54
  • 大東夜市上演「球棍武俠片」 高中生烙人棒砸攤商遊戲機

    太囂張!台南市大東夜市昨(8)日晚間9時傳出鬥毆事件,一位15歲高姓少年與遊戲攤商發生口角,打電話揪14歲楊姓少年助陣,以棒球棍砸毀攤商遊戲機。而兩名少年被其他攤商壓制後,交由警方帶回,據悉還有一位少年在警方到場前逃逸。
    2023/11/07 12:12
  • 情侶夜市擺攤鬧分手! 男方討錢不成砸攤

    台北市一對男女朋友,平時在通化夜市內擺攤,日前因為分手鬧不愉快,只剩下女生自己來,但前男友卻三不五時跑來要錢,要不到居然把攤位給掀翻,警方到場,他一度還想攻擊女方,最後被帶回調查,依社維法送辦,而其他攤販也透漏,這名男子多次跑來砸自己的攤,大家都擔心會無辜遭到波及。
    2023/09/25 13:00
  • 酒空男闖通化夜市找前女友借錢 遭拒暴怒「冰兜」砸攤位

    台北市知名觀光夜市「通化夜市」昨(24)日晚間爆發砸店風波,一名黃姓男子酒後跑到林姓前女友的攤位前鬧事,雙方因借貸問題產生糾紛,最終黃男甚至將林女的髮飾攤位推倒。警方獲報趕抵,立即制止黃男之行為並依法帶返所保護管束。
    2023/09/25 11:20
  • 越南黑幫? 新住民爆同居人積欠200萬遭砸攤潑漆

    台中上演「越南黑幫」的情節,新住民爆出同居人積欠近200萬債款,遭主嫌指使手下砸店潑油漆,甚至連轎車都遭殃,嫌犯見對方還是不肯還錢,竟然派新住民跟蹤毆打,警方說全案一共帶回9名嫌犯。
    2023/08/19 14:37
  • 冤冤相報何時了!為敬酒不爽破窗砸攤 還點汽油彈

    追蹤這起縱火案,嫌犯因為在卡拉OK,向陳姓男子敬酒,覺得對方態度不好,引爆口角後到對方住處叫囂砸窗,不過遭縱火的被害人,他也不甘示弱,也找了朋友到黃姓嫌犯家裡開的檳榔攤搞破壞,因此又把嫌犯惹毛,拿水桶到加油站買汽油,再次到對方住家外,潑汽油點燃,案發後八小時縱火的嫌犯落網。
    2023/08/18 19:25
  • 呸!夜市砸木瓜牛奶攤 怪妻沒錄影竟巴頭

    台中梧棲夜市有攤販跟客人發生衝突,男子點了一杯木瓜牛奶,因為甜度做錯,要求比較甜,老闆把已經做好的,先給下一位客人,引發他不滿。竟然吐口水,又砸攤,攤販追出來反擊,打了起來。男子的太太想勸架,反而被先生巴頭,夫妻吵起來,店家也要提告。
    2023/06/25 19:20
  • 不滿租攤只收現金 鬧大東夜市持刀砸攤嗆「不行用匯的嗎」

    台南知名觀光景點「大東夜市」,六號晚間發生持刀砸攤事件,警方初步了解,受害攤販在花園夜市有多個格位分租,疑似收租糾紛,鬧事一方也是攤商,不滿受害攤販只收現金,不給匯款,竟然氣得撂人故意砸攤,嚇壞觀光客。
    2023/06/07 19:18
  • 快砸!10惡煞持棍棒衝魚丸店 瘋狂砸攤

    到底有什麼糾紛,三更半夜找來一群惡煞砸攤!宜蘭員山一家魚丸米粉店,四月份時遭10名惡煞,持棍棒衝到店家,就是一陣亂砸,把所有生財工具全砸爛,老闆也立刻報警,只是事隔一個多月,嫌犯到底是誰,遲遲沒下文,甚至問警方偵辦進度也被已讀不回,警方則澄清案件偵辦中。
    2023/06/07 13:48
  • 鋒面到降大雨!民宅女兒牆崩塌 險砸攤販

    受到鋒面影響,22日晚間下起大雨,新北市也傳出災情,除了有路段淹水之外,還有路樹倒塌狀況,不過比較嚴重的是在土城,有一戶二樓民宅的女兒牆崩落,剛好下方有攤販正在經營,幸好帆布擋住大部分的磚頭,才沒有造成人員受傷。
    2023/05/23 13:36
  • 鹹酥雞都沒了...疑老闆簽賭球版欠債 6煞拿炸籃、鐵盤狂K

    台北市士林社子市場一處鹹酥雞攤,昨(18)日晚間竟遭六名男子砸攤,店家兄弟檔也因此遭毆受傷!楊姓主嫌受人委託,追討陳姓老闆先前在網路球版欠下的50萬賭債,但多次催討未果,索性撂來五名同黨到他經營的鹹酥雞攤鬧事,先是砸店再拿起炸籃毆打陳姓老闆和弟弟,六打二、嚇得市場用餐的民眾紛紛閃避,急忙報警。
    2023/03/19 11:00
  • 小吃攤佔位、檢舉糾紛! 「熟客」幫出氣砸攤

    小吃攤商發生糾紛,演變成砸攤事件!新北市新店捷運站附近一間鹹水雞攤,日前和隔壁滷味攤發生佔位、檢舉糾紛,過沒多久一名男子竟然上門砸店,原來嫌犯是滷味攤熟客,他向警方供稱,對滷味店女店員有好感,不甘心她被指控惡意檢舉,才會幫忙出氣。
    2022/12/10 19:44
  • 我來討債!天道盟砸攤 警逮人查扣「假炸彈」

    台北市文山區一間水果行,日前遭惡煞砸店,警方循線追查,發現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,被委託討債竟然在光天化日下砸攤;另外他們先前也在中山區當街砸車,被警方逮捕。員警這次搜索,還查扣到他們用來恐嚇被害人的「玩具炸彈」,看起來跟真的沒兩樣。
    2022/10/21 11:55
  • 「最美馬桶」旁攤販遭砸 梁柱斷裂老闆好心疼

    嘉義東石鄉白水湖島,堪稱「最美馬桶」的景點,因為國片"消失的情人節"取景爆紅,如今傳出,在景點旁的小攤販,遭人用石頭惡意砸攤,建築物的兩根「柱子」全被打斷,屋頂和攤位也有多處被砸的凹凸不平,讓老闆好心疼,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。
    2022/05/28 18:08
  • 報仇十年不晚?前同事怨遭開除 兩度砸華西街攤商

    華西街夜市發生砸攤事件。一名攤商攤位在半個月內兩度遭人撒冥紙、噴漆、潑廚餘,警方循線找到嫌犯,他供稱不滿十年前,和被害人在海產店工作發生糾紛,遭老闆開除,懷恨在心才會報復,被依恐嚇、毀損罪送辦。
    2022/05/13 18:51
  • 氣球攤老闆疑欠債! 男率眾赴墾丁大街砸攤

    清明連假第二天凌晨墾丁大街就出事了,一個氣球攤,遭人持棍棒砸攤,把擺攤員工嚇傻了,一度驚動快打警力到場壓制,警方了解,疑似是老闆和陳姓主嫌有債務糾紛,結果老闆避不見面,對方才會憤而率眾砸攤。
    2022/04/03 19:15
  • 不是客人!不滿敲車窗10惡煞暗夜砸檳榔攤 女店員淡定

    新北市暗夜不平靜,又爆發糾眾暴力事件,中和一間檳榔攤,深夜11點多,遭到10名惡煞包圍,當時兩輛車臨停在門口,女店員以為是客人,上前敲車窗,引發車主不滿,要求道歉被拒絕,車主一氣之下,找10人回檳榔攤尋仇。
    2021/08/13 12:49
  • 子欠債婦遭拖累!債主蛋砸雞排攤 宣傳車大肆「放送」

    高雄市有一名婦人擺攤賣香雞排,她的兒子疑似積欠18萬元賭債未還,避不見面,沒想到,對方竟然找上她,拿雞蛋砸攤位,還開來宣傳車,貼上母子照片,廣播怒控欠錢不還!讓婦人精神飽受折磨,警方已逮到嫌犯送辦。
    2021/06/12 12:38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