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戴口罩也逃不了!男撿走錢包 仍被警找到

記者 謝宜倫 江昀蔓 徐筠庭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11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11 19:07
圖/TVBS
圖/TVBS

桃園一名范先生,6日剛領完近4萬元的獎金,就不小心把錢包遺留在店門口,他除了報案也當起偵探,調閱附近店家監視器,發現是一名男子撿走的!只是現在疫情間,大家都戴著口罩,警方只能透過多方比對,用最陽春的「人肉辨識系統」,最後找到男子,但他第一時間說,錢包裡頭是空的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一名穿著短袖短褲的男子,走在騎樓下跨過階梯,突然停了下來,因為他瞄到有一個錢包放在那,遲疑幾秒後折返,彎下腰把錢包拿走。

 

另個角度也拍下男子走過,以為他是要發揮善心,但他疑似把錢包私藏了。

事發就在6日晚間9點多,桃園楊梅永美路一間床墊店前。

圖/TVBS

 
范先生剛來這裡領完一個多月,快要4萬多元的獎金,但不小心把錢包遺留在店門口,真的好緊張,趕緊報案;自己也跟附近的店家調閱監視器,發現是一名男子把錢包撿走了。但現在疫情期間,人人臉上都戴著口罩,擔心會不會很難找到這個人。

錢包失主范先生:「(隔壁店家)都有拍到過去,但到了最尾巴的便利商店,它沒有拍到他,等於說他沒有走過去。」

自己當起偵探,發現男子到了一個點之後就消失了,但范先生沒有放棄,再調了拍向馬路角度的監視器,果然看到男子上車開走。

錢包失主范先生:「因為真的晚上然後又正面,口罩戴上去真的蠻難認的,我連有那個彩色畫面,都很難找說到底是誰。」

圖/TVBS

警方接獲報案後,男子戴著口罩要比對到人確實費些功夫,拿著監視器詢問附近的住家跟店家,剛好有人認得出這個人、知道他住在哪。

楊梅分局草湳派出所副所長周承緯:「積極調閱監視器畫面並查證後,已通知當事人到所說明。」

警方用最陽春的「人肉搜索系統」,成功找到這名撿走包包男子,但他第一時間說裡頭是空的,雙方說法兜不攏。
 

只是民眾也千萬別以為,戴著口罩就可以抱持僥倖心態,因為警方就是能找到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監視器#錢包#口罩#人肉搜索系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9

0.0906

0.25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