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雜貨店人員確診 男子竟扔酒瓶嗆放火燒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27 2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27 21:58

宜蘭南澳一家雜貨店昨天晚間被砸,主要因為雜貨店的人確診,造成全村都要擴大篩檢,疑似因此引發男子不滿,昨晚朝雜貨店扔酒瓶,還嗆要放火燒,影片曝光,不只縣府譴責暴力,部落牧師等人也發文,呼籲大家理性,因為沒有人會願意染疫,請大家多點包容。

圖/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

 
男子走向建築物接著拿起酒瓶,就算旁邊有民眾喊聲制止,但男子根本不管,狠狠地把酒瓶往房子砸。

他扔完酒瓶後,似乎還是無法克制心中的怒火,持續叫囂。

當事男子:「出事的話再跟我說啦,全部給我下來。」

 
從另個角度看兩邊也是隔空喊話。

當事男子:「你看他兒子在上面還在幹嘛,還想照照什麼,他XX你害了我們全村子的人,還在照什麼。」

拍攝者與屋內的人互嗆。

當事男子:「你們罵個X,你們都沒確診你們罵個X,我等一下燒了你家!」

拍攝者居然放話說要燒雜貨店,引發不少民眾圍觀。

這裡是宜蘭縣南澳鄉碧候村一間雜貨店,也就是確診個案足跡的商店,26日晚間村民疑似不滿因為有人染疫,全村得進行篩檢,一氣之下砸店。

蘇澳分局林詔徹:「經我們了解現場除了2民眾滋事外,其他大概有20多名只在現場圍觀。」

 
而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不少民眾看了都相當捨不得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有點難過(怎麼說?),覺得替雜貨店的人覺得有點,因為他們染疫也不是願意的,本身開雜貨店也是方便當地居民,不用外出跑到很遠去補給一些日常所需。」

民眾:「超級冤枉的啊,因為他自己可能也不知道自己染疫,如果他自己知道還故意這樣子,那就真的...人神共憤,可是他不知道你還...,鄰居還這樣子,很可憐欸。」

圖/TVBS

碧候村全村這兩天都在進行篩檢,可能在艷陽高照下還要排隊火氣很大,也擔心感染,心理壓力大,只是把怒氣發在確診者家人身上,實在不該,縣府也譴責暴力,部落牧師也發文呼籲大家理性,更別出現獵巫的情況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全國三級警戒

#新冠肺炎#疫情#確診#管制#症狀#新冠#措施#疾管署#染疫#感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83

0.2730

0.48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