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基隆小姑娘案再+3!負責人全家10人都染疫 林右昌:無一倖免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27 2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27 21:07

基隆市27日新增15例本土確診個案,以及2例校正回歸。其中有3例個案再與「小姑娘小吃店」有關係,而案5772,小姑娘負責人全家10口都染疫,基隆市長林右昌就直言「無一倖免」。而由於有另一家小吃店也出現確診者,現在市府擴大匡列四家小吃店,不只追工作人員,更希望曾上門的消費者要提高警覺,並且出面採檢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會基隆市長林右昌:「小姑娘小吃店的負責人,單單他們家全部確診,他們家總共有10個人確診,無一倖免。」

4個字無一倖免,林右昌語氣很擔心,就是因為基隆27日新增15例確診個案,還有2例校正回歸。

其中有3例再跟小姑娘小吃店有關,案6214女性6215男性6216女性,都是案5772小姑娘小吃店負責人的家人,一家10口全部染疫。

 
圖/TVBS

只是基隆市5月15日宣布八大行業停業,接著5月19日全國發布第三級警戒小吃店才關門,中間的時間是否會成為防疫破口令人關注。

就怕小姑娘小吃店案會持續延燒,林右昌早上也宣布,再擴大匡列金水灣鑫水灣,以及26日有員工確診的快樂城,而4間店從業人員共計有102人,市府都還沒完全聯繫上。

但更令人擔憂的是消費者跑到哪了?林右昌坦言掌握消費者確實相對困難。

圖/TVBS

基隆市長林右昌:「所以我們也呼籲,為什麼要特別公布時間點,跟確診者工作的時間點,就是希望呼籲大家提高警覺。」

林右昌也說疫調人員發現鑫水灣金水灣,這兩家小吃店股東組成有高度的重疊,服務人員很有可能會流動。

小姑娘小吃店相關目前累計16人確診,至於會不會開罰隱匿足跡的案3835,林右昌表示目前對抗病毒最優先,只希望傳播鏈能儘速切斷不繼續擴散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新冠肺炎#疫情#確診#防疫#管制#症狀#新冠#措施#疾管署#染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743

0.2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