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粗工夫妻輕生兒枉死 6歲女聞臭睡客廳獲救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24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24 19:34

台中大里區一家4口疑似輕生,38歲父母及7歲男童不幸罹難,只剩6歲女童獲救,她跟警方說,臥室味道很臭,所以跑到客廳,以為爸爸媽媽是睡的很沉,不知道出事了。

圖/TVBS

 
工作人員把死者遺體,送出大樓,抬上廂型車,出事的不只一個人。

好幾組人進進出出,一共有3個人失去生命徵象,台中大里有一位爸爸帶著媽媽跟一對兒女燒炭,走上絕路,只有女兒得救。

警方破門,發現死者家中一團亂,客廳桌上堆滿藥物,事發時間就在24日早上9點多,38歲藍姓工人沒去上班,老闆打給他沒接電話,驚覺不對勁,連同警方跟管理員上樓發現,電話打了有鈴聲沒人接,一開門大事不妙。

 
圖/TVBS

附近鄰居:「生活應該也是不太正常,(他是做散工那種的嗎?)嗯,應該是,(夫妻間感情還好嗎?)常常在吵架。」

父母跟哥哥不幸罹難,妹妹卻躲過一劫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找到她時,發現她在客廳,沒有跟家人在臥室,只說因為裡面味道很臭。

成功派出所所長黃秉鈞:「那個(女兒)叫她媽媽,發現說爸爸媽媽睡得很沉,叫不起來,她並不曉得說她的父母已經發生不幸了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說,爸爸媽媽分別38歲、39歲,兒子就讀小二,目前排除他殺,剩下就讀大班的女童,未來將由奶奶跟姑姑扶養,詳細原因會再透過家屬的說法慢慢釐清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中#輕生#罹難#獲救#客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0775

0.2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