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唱歌沒在戴口罩 與婚宴重疊全班+22


發佈時間:2021/05/20 15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20 15:04
圖/TVBS
圖/TVBS

沒有人唱歌還戴口罩,這讓歌唱班,在這次疫情中,嚴重群聚感染。原來5月8號,歌唱班老師嫁女兒,14個學生去安參加喜宴,其中有人和葡萄批發生同桌,有人隔壁桌,但是喜宴之後,星期二,是歌唱班上課的時間,造成22人確診。

這是之前歌唱班活動的影片,沒料到成員因為唱歌而感染,疫情擴大。因為婚宴和歌唱班活動重疊交錯。

 

婚宴是歌唱班老師嫁女兒,歌唱班總共14人參加,分成兩桌,其中部分成員,和葡萄批發商同桌。

確診者:「歌唱班(唱歌就是了),每個禮拜二的晚上唱歌,他們去被請客的14個人來上課,又把這些人有些染上了有些人沒有。」

圖/TVBS

 
8日歌唱班14人參加婚宴,16日葡萄批發商+3同桌確診,18日隔壁桌+7,其他歌唱班+11,原來他們11日上課40人聚會唱歌,歌唱班總共+22。

確診者(變音):「唱歌要怎麼戴口罩都嘛脫口罩,14就開始陸續有人不舒服了,他(主婚人)也無言以對,他也覺得說他的班也不知道啊,就像說我我禮拜二去歌唱班,回來之後禮拜三有朋友到我家裡來,我也不知道啊。」

圖/TVBS

歌唱班活動地點,就在溪湖社區活動中心,平常每星期二上課。

三個月一期,上一期四月底成果展,新的一期,才上兩次課,5月11日是第二次上課,當時葡萄批發商也不知道確診,40人群聚,拿麥克風輪流唱,又有誰,高歌歡唱戴著口罩呢?
疫情也因此散播開來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國三級警戒

#新冠肺炎#疫情#確診#症狀#新冠#措施#管制#疾管署#感染#學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0732

0.2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