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控圍毆老人 鎮代反控「他先上門鬧事飆粗口」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張子銘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1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1 13:15

鎮民代表遭到指控,帶著五六人,動手圍毆一名老人,他也出面反駁,這名吳姓男子,先到他開的蚵仔煎店鬧事,他把人請到外面,卻被對方飆粗口,最後才會在街上跟對方赤手空拳互毆,自己也受了傷;鎮代反控,對方到醫院驗傷時,自己也在場,明明都只有皮肉傷,事後卻臉書發文,頭部包滿紗布還沾滿血跡,根本就是造假抹黑,因此要反告對方。

圖/TVBS

 
鎮民代表郭熤水:「這個手還有那個頭部。」

他就是被指控,帶人圍毆老人家的鎮民代表郭熤水,左手臂包著紗布,反控對方也有動手,甚至還造假傷勢。

鎮民代表郭熤水:「驗傷我也在那裡驗傷,都沒有怎樣喔,啊頭部包那個都是造假的。」

 
圖/TVBS

郭熤水說,當天吳姓男子,跑到他的店裡鬧事,還作勢準備打人,他出面制止,將他請到外面好好說,沒想到對方卻朝他飆罵髒話。

鎮民代表郭熤水:「我先生叫他們不要打,然後他回頭跟我先生講了一句,很難聽的六字言三字言。」

鎮民代表郭熤水妻子:「他來的時候他很兇打客人的時候,就罵三字經嘛我就跟他起衝突,他也罵我我們兩個就互罵了啊,我們就兩個空手就互打了。」

郭熤水說,他上門,到吳姓男子工作的海產店,要請他們老闆好好管管,在店門外跟他起了口角衝突,雙方互毆,自己也有受傷

遭打民眾吳先生:「告我們那個老闆以前的老闆,侵佔那個(三輪車)廣告費,我叫他(鎮代)去幫我作證,他就不爽了啊。」

圖/TVBS

遭打的吳姓男子說,自己平時有在騎三輪車載客,他反控當天是到對方店裡,向林姓男子追討三輪車廣告費,當時郭姓鎮代跟朋友正在喝酒,因為不滿他的行為,才會一群人追出來毆打他

 
遭打民眾吳先生:「他有跟我說這件事他很不爽啊,所以因為這樣才打我。」

一邊指控對方鬧事飆粗口,另一邊指控對方圍毆,雙方各說各話,也都堅持提告,只是不管真相如何,人潮滿滿的週末假日,當街大打出手,不但嚇壞路過觀光客,也重創鹿港老街形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鎮民代表#圍毆#老人#鬧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0760

0.2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