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暗夜大街閃紅光! 8男燃放信號彈還「開槍」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陳冠宇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3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3 13:24

新北市中和一處社區,凌晨遭人燃放信號彈,第一時間,八名男子分乘四輛車逃逸。警方獲報後,馬上趕抵現場,卻在人行道上,採集到一枚90手槍彈殼。不過因為找不到彈著點,也沒發現有人受傷,懷疑很可能是嫌犯,趁著深夜試槍。

圖/TVBS

 
一群黑衣人,站在人行道上聊天嘻笑,下一秒,夜空突然閃了一下,之後伴隨紅色亮光,像火一般,這瞬間,一群人四處逃竄,就在亮光消逝的同時,黑衣人也全都消失。

目擊民眾:「就看到信號彈,然後就聽到不要跑,兩個騎摩托車的往對面,往新店這個方向衝,先看到信號彈,就聽到不要跑就聽到槍聲。」

圖/TVBS

不只拉信號彈這麼簡單,警方事後到場,還採集到一枚彈殼。
 

13日凌晨接近五點,這群黑衣人,到新北市中和景平路這鬧事,整段過程不到10分鐘,到底是為了什麼?

記者蘇憶歡:「八個人搭乘四輛車,來到景平路這,一開始還在人行道上聊天,但沒想到說著說著,竟然燃放起信號彈,警方目前也懷疑,他們到底是要來社區找人尋仇,還是單純鬧事。」

圖/TVBS

其實這回採集到的彈殼,是90手槍專用,不過警方在現場,卻找不到彈著點,也沒發現有人受傷。那麼是當街試槍?又或是黑衣人們自己受傷?

如今擴大搜索,要將人盡快逮捕到案,畢竟像這樣的「槍彈」事件在街頭上演,實在囂張,這回是沒波及到其他人,但難保下一次,能這麼幸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逮捕#新北市#警方#嫌犯#受傷#逃逸#黑衣人#鬧事#民眾#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0683

0.20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