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防隊門前翻車!隊員提急救箱 快步奔跑衝現揚搶救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6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6 12:18

台南市官田消防分隊前,深夜近11點發生翻車意外!1輛休旅車撞上了轎車,導致轎車當場翻覆,四輪朝天,5、6名備勤的消防隊員聽到巨大撞擊聲響,立刻拿起急救箱,快步衝到現場搶救,把受困車內的轎車駕駛救出送醫,他的頭部、四肢有撕裂傷,還好意識清楚,沒有生命危險。

圖/TVBS

 
就在台南官田消防分隊前,2車相撞,休旅車撞上了銀色轎車的右側車身,撞擊力道猛烈,轎車當場翻覆,四輪朝天,轉了一圈才停住!

行車記錄器清楚拍下,轎車就在眼前被撞翻,可把休旅車駕駛嚇壞了!

巨大聲響,不只驚動超商前的民眾,正在消防分隊備勤的隊員也聽到了,他們手提急救箱,快步奔跑,衝到現場搶救!

 
圖/TVBS

目擊民眾吳岳庭:「非常大聲,(小隊長)也指揮所有的備勤同仁到現場前往查看,當時駕駛快要爬至車外。」

官田消防分隊小隊長陳至坤:「快十一點的時候,我們同仁幾乎都備勤在寢室裡面了,我在房間裡面聽到一聲砰的一聲,我就馬上衝出來看,就看到一台銀色轎車四腳朝天,我立即請我們救護班同仁先攜帶急救裝備過去,其他同仁立即著裝過去協助救援。」

被撞翻的轎車駕駛頭部、四肢有撕裂傷,第一時間趕到的5、6名消防隊員,與熱心民眾,讓他避開碎玻璃,將人拉出來包紮處理,緊急送醫救治。

圖/TVBS

官田消防分隊小隊長陳至坤:「駕駛那個時候還在車裡面,我跟同仁協助幫他拉出來,因為地上有蠻多碎玻璃的,也有注意避免造成他的二次傷害。」

還好轎車傷勢穩定,沒有生命危險,休旅車的駕駛受到驚嚇!到底車禍是怎麼發生的?肇事原因正由警方進一步釐清當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肇事#送醫#車禍#台南#翻覆#受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1

0.0908

0.26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