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闖紅燈撞小黃!雙載騎士「無照上路」噴飛圳溝 1死1失蹤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1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1 20:05

騎士疑似闖紅燈,撞計程車噴飛大圳!桃園平鎮昨晚(4/30)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計程車跟疑似闖紅燈的雙載騎士發生碰撞,騎士跟後座乘客當場噴飛到一旁的圳溝,警消搜索一小時後,找到18歲的林姓騎士,但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送醫後宣告不治,後座乘客一度下落不明,直到隔天下午兩點多才在距離事發地500公尺地方的涵管內尋獲,人已經明顯死亡,而警方進一步調查更發現,騎士無照上路。

圖/TVBS

 
計程車綠燈直行,一旁的機車雙載騎士,疑似闖紅燈,直直往前騎,下一秒兩車碰撞在一起,騎士跟後座乘客,當場噴飛到一旁圳溝。

計程車車頭幾乎撞得全毀,連保險桿都掉了下來,車體零件散落滿地,還有一個安全帽掉落在地面上,撞擊力道相當大,2人當場摔進一旁的大圳。

圖/TVBS

警消人員全副武裝,下到圳溝裡,互相手牽著手,以人鏈的方式進行搜索,約1小時後,找到頭戴藍色安全帽的林姓騎士,然而他被發現時,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送醫後宣告不治,而後座的吳姓乘客,第一時間找不到人。
 

4月30日10點多,36歲吳姓男子開著計程車,在桃園金陵路七段,跟快速路一段的巷口,跟機車發生碰撞。

而機車雙載的林姓騎士,18歲還是學生,調查後發現,他無照上路,後座的吳姓乘客,同樣18歲已經休學,撞擊當下安全帽噴飛到路旁。

平鎮交通分隊分隊長曾國樑:「警方初步調查發現,營小客車駕駛無酒精反應,另調閱現場監視器,營小客車行向為綠燈,機車疑似有違反號誌管制規定之情事。」

圖/TVBS

騎士疑似闖紅燈導致車禍,相關的肇事責任,還得進一步釐清。

從事發後,超過12小時的時間,機車後座乘客下落不明,直到下午兩點20分,距離事發地500公尺的函館內尋獲,人已經死亡,這起事故2位18歲少年身亡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送醫#車禍#死亡#學生#機車#肇事#不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4

0.0761

0.2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