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附近煮食不慎冒火煙 水箱車就近支援「撞車火燒」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27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7 13:27

嘉義市一件車禍事故,疑似左轉彎車輛沒禮讓直行車,兩車碰撞後其中一輛車翻覆,當時目擊民眾報案,說翻車有火燒,剛好事發地附近的店家,因為煮食不慎出動消防單位,因此就近支援,還好只是車子水箱破裂冒蒸氣,女駕駛被拉出來,只有擦挫傷。

圖/TVBS

 
車子開到路口處,駕駛目擊驚悚瞬間,黑色車要轉彎,左側一輛轎車,來不及煞攔腰撞上,黑色小客車當場翻覆。

消防車vs.現場員警:「現場幾個人受傷,裡面的人出來了嗎,出來了。」

消防員抵達時,車上物品掉滿地,女駕駛已經被拉出來,臉色慘白,她的車右側整個被撞凹,至於跟她碰撞的轎車,車頭凹陷,第一時間還冒煙,目擊民眾報案翻車火燒,除了派遣救護車,消防車也來了。

 
圖/TVBS

嘉市湖內消防分隊隊員林俊成:「到場的時候是沒有火煙的狀況,就是有水箱破裂有水蒸氣散出,民眾誤以為是火警,不過現場沒有火警疑慮。」

直行車駕駛:「有啊我有給她拖出來,因為那時候還冒煙啊我會怕。」

事故發生在26日傍晚五點多,下班巔峰時間,女駕駛行經嘉義市興業西路,在路口要左轉,跟對向直行轎車碰撞而側翻,37歲的女子,擦挫傷送醫,男駕駛沒有大礙。

圖/TVBS

直行車駕駛vs.記者:「她左轉我直行(喔),算是我記得應該是有一輛擋住我的視線,不過她左轉過來我也煞不住,所以她轉彎過來你撞上去就對了。」

翻車但沒有火燒,但有民眾拍到距離車禍現場約100公尺處,有七八輛消防車,原來是附近店家,煮食不慎冒煙,正好民眾報案車禍火燒,水箱車就近開來支援,幸好火燒車只是誤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受傷#火警#翻覆#送醫#火燒車#報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78

0.0901

0.3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