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千萬超跑休旅燒毀!才牽8個月 國1故障起火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陳志忠 蘇泰盈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27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7 13:52

國1南下員林、北斗路段,一輛價值千萬的藍寶堅尼,駕駛才剛牽車8個月,卻疑似零件故障,突然熄火冒煙燒了起來,整輛車燒到只剩骨架,另外在南投仁愛鄉台14線,有一輛小貨車想超車,結果撞上正要下山的瑪沙拉蒂,又波及到另一輛大貨車,所幸沒人受傷。

圖/TVBS

 
國道路肩竄出火舌,濃煙不斷亂竄,一輛價值千萬的,藍寶堅尼休旅車,被大火給吞噬。

目擊民眾:「哇。」

27日早上7點半左右,在國道1號南下,214.6公里,員林、北斗路段,駕駛獨自開著藍寶堅尼,突然熄火、冒煙,他趕緊先停靠路肩,之後愛車就起火燃燒。

 
保險業務員vs.記者:「(怎麼燒那麼嚴重?)機械故障。」

圖/TVBS

火勢撲滅後29歳男駕駛,聯繫保險業務員到場協助處理,疑似是電子零件起火,延燒到後方油箱,才讓剛牽8個月的藍寶堅尼,燒到只剩下焦黑的骨架。

工作人員拿起工具,清除滿地的灰燼,拖吊車協助把燒毀的藍寶堅尼從路肩移除。

國道三隊交通組長張弘杰:「我們那時候是封閉外側路肩,跟外側車道,所以對交通沒有太大影響,只有短暫的車多壅塞。」

所幸火燒車事故,一個多小時順利排除。

另外南投仁愛鄉同樣,一輛瑪莎拉蒂跟貨車,發生事故卡在路邊。

圖/TVBS

 
貨車駕駛:「連續三台車要過去啦,(要超車?)對啦在那要超車。」

瑪莎拉蒂駕駛友人:「他(小貨車駕駛)超車,吃線撞我們,(那台車嗎?)對向的(對向車撞到你們?)對,(你們要下山?)對。」

27日早上8點多,在台14線74.7公里,小貨車駕駛開車,準備從雙黃線超車,跟對向下山的,百萬名車瑪莎拉蒂,對撞之後又再擦撞大貨車,所幸三車駕駛都沒有受傷,但車頭撞凹的瑪莎拉蒂,恐怕得花上一大筆維修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事故#受傷#交通#國道#起火#擦撞#維修#火燒車#故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9

0.1190

0.2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