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屏東內獅休旅車自撞起火3傷 目擊民眾見義勇為幫救人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27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7 18:32
下午接近五點左右台一線內獅段發生一起自撞火燒車意外。(圖/TVBS)
下午接近五點左右台一線內獅段發生一起自撞火燒車意外。(圖/TVBS)

屏東台一線內獅路段,今(27)日下午四點半左右,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,初步了解,一輛小客車衝撞分隔島起火,造成車內三人受傷,其中駕駛傷勢比較嚴重,而事發當下路過民眾見狀,緊急拿滅火器上前幫忙滅火救人。
 

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佈水線搶救。(圖/TVBS)

 
今(27)日傍晚,台一線內獅路段北上車道,一輛白色休旅車疑似不慎失控,自撞路中央的分隔島,車子隨即起火燃燒,休旅車車頭整個損毀變形,分隔島的號誌也被撞倒,可見當下撞擊力道之大。警消獲報後到場灑水滅火搶救,一旁熱心的民眾,也緊急拿滅火器上前幫忙,火勢在半小時內完全熄滅。而車上的2名大人及1名小孩皆受傷,其中該車駕駛意識模糊,傷勢最為嚴重,警消趕緊將三人送往枋寮醫院治療。
 
事故造成後方車流壅塞。(圖/TVBS)

而這起事故也造成後方北上的車輛壅塞,警方也全力疏導車流,至於起火的原因還有待相關單位釐清。
 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屏東#台一線#自撞#火燒車#事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5

0.0690

0.2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