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江大道又自撞!距6死點400米 駕駛擬請國賠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6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6 13:08

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再傳車禍!46歲的駕駛在開車返家時,車子突然失控撞上路邊的電線桿,引擎蓋隆起,安全氣囊爆開,還好人沒有受傷,他怒控,是台江大道路不平所致,由於台江大道從2月1日起,已經連續傳出2件自撞車禍,造成7人死亡,駕駛說高低起伏的曼波路是禍首,不排除聲請國賠。

圖/TVBS

 
行車記錄器清楚拍下,修補路面高低不平,讓前方轎車不斷跳動,駕駛轉了彎,從北安路開進台江大道沒多久,方向盤打偏,撞上了路邊電桿,導致電桿當場傾斜斷裂,車子的引擎蓋上翻,車頭嚴重凹陷,還好46歲的駕駛人沒有受傷。

駕駛蘇先生:「我知道那條路路況差,所以時速差不多在30到40,不會超過50,突然間撞到一個窟窿,人偏向右手邊,連同方向盤偏過去。」

和順派出所長林祿迪:「當事人持照狀況正常,沒有酒駕的情形。」

 
圖/TVBS

自撞意外發生在25日下午4點,蘇姓駕駛開車要回家,說是遇到長達1百公尺的曼波路,車子才會偏移失控,家人怒控這是道路不平所致,打算申請國賠。

台江大道今年已連續傳出2件死亡車禍!2月1日深夜,轎車行經跳動路面後,失控甩尾,撞上對向的警衛室,造成6人1狗慘死的意外,當時就有人質疑是路不平引發;3月20日深夜,在距離6死車禍事故400公尺處,也逆向衝撞燈桿,駕駛慘駛,總計造成7人死亡。

圖/TVBS

駕駛蘇先生:「這種路實在講應該很多人都體會得到,希望政府可以重視啦!」

這一次,距離6死車禍400公尺處,再傳每天開車上下班的駕駛自撞電桿,民眾再把矛頭指向曼波路,由於台江大道是橫貫安南區的主要道路,也是要前往鹿耳門聖母廟的要道,避免再傳意外,民眾希望市府能夠全線盤點,確實檢查路面狀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自撞#事故#死亡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6

0.1143

0.29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