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千萬藍寶堅尼國道起火! 駕駛逃生目睹變成只剩「骨架」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27 0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7 10:20
上午7點多中山高南下發生火燒車意外。(圖/TVBS)
上午7點多中山高南下發生火燒車意外。(圖/TVBS)

今(27)日上午7點多國道一號中山高南下212公里處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,一輛要價近千萬的藍寶堅尼休旅車,不明原因停在國道路肩,接著就起火燃燒,沒過多久整台車陷入火海,黑煙直竄天際,短短幾分鐘燒得面目全非,駕駛當下倉皇逃生,所幸沒有人員傷亡,警消獲報到場緊急滅火,車子被燒到只剩骨架,畫面相當怵目驚心。

千萬超跑才剛買8個月竟不明原因起火燃燒。(圖/TVBS)

 
至於起火的這輛,是藍寶堅尼的首輛休旅車款式Urus,它要價不斐,光是基本標配款售價就要將近千萬,0到100km/h只需要3.6秒,搭載 4.0 升 V8 雙渦輪引擎,且6,000rpm時輸出650hp最大馬力,最高扭力達86.7kgm,最高時速可以達到305km/h,擁有「最速SUV」之稱。

火勢很快就被撲滅,但後方車輛已經嚴重回堵。(圖/TVBS)

根據了解,這輛車的車主是29歲的張姓男子,是彰化某家上市公司的第二代,他駕駛當下發現車子似乎有異狀,便立即將車停靠路肩,沒過多久車子就起火燃燒,張男表示,這輛車才買8個月,沒想到卻遇上火燒車意外,而這起事故剛好正逢上班時間,因此造成後方車輛嚴重回堵,目前意外已經排除,但詳細情形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國道#起火#超跑#藍寶堅尼#火燒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0

0.0867

0.2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