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貪方便!貨車逆向左轉 騎士連撞2車重摔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27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7 13:30

為了自己方便,竟害無辜的人受傷!新竹竹北一名貨車駕駛,26日早上10點多,行經新龍路的時候,為了想停靠在對向路邊,竟貪圖方便,直接逆向跨越雙黃線左轉,害機車騎士來不及反應,先是撞到貨車側邊,重心不穩失控又撞到後方的小客車,連撞2車,幸好只有手腳擦挫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

圖/TVBS

 
一輛貨車往前直行,但到轉彎處時,突然逆向跨越雙黃線,對向的機車騎士閃避不及,先擦撞貨車後,還來不及穩住車身,下一秒,後方一輛小客車緊接而來,二度碰撞,機車零件噴的整條路都是,只是明明有清楚劃設車道,貨車怎麼突然違規跨越。

圖/TVBS

這起車禍就發生在新竹新埔鎮,26日早上10點多,陳姓貨車駕駛行經新龍路時,為了想停靠對向的路邊,竟然貪圖方便,直接逆向跨越雙黃線,楊姓騎士根本就來不及反應,先是擦撞到貨車側邊,整台機車重心不穩,失控又撞上後方,要轉彎的轎車,整個連人帶車,翻滾一圈重摔倒地,兩名駕駛連忙停車,緊急將騎士送醫,幸好只有手腳擦挫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

照門派出所所長劉汝平:「違規貨車駕駛,本所依道交條例,第45條第1項舉發。」
 

圖/TVBS

機車的龍頭,整個對折變形,車殼也碎裂面目全非,事故現場還可以看到幾個車燈的碎片。

因為一時貪快就違規轉彎,害無辜的騎士受傷,貨車駕駛最高會被開罰1800元,只是罰錢事小,如果出了人命,恐怕還得涉及過失致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事故#受傷#車禍#失控#違規#逆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7

0.1193

0.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