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肇責算誰?轎車左轉女急煞 自摔遭後車輾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30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30 20:15

今年二月,新北市一名女子騎車行經鶯歌時,遇到對向一輛休旅車左轉,緊急煞車卻自摔,遭後方轎車輾過,重傷送醫,家屬事後想對兩名駕駛提告索賠,卻發現警方,只有留下後車駕駛的資料,質疑處理程序有瑕疵。對此警方表示已經調閱監視器,肇責交由監理單位判讀。

圖/TVBS

 
看完醫生紅雨衣女子,騎車準備回到水果攤,繼續做生意,半路遇上對向銀色休旅要左轉,騎士緊急煞車導致自摔,後方銀色轎車沒注意直接輾過。

車禍發生在今年2月10日,當時53歲蔡姓女子騎車,行經新北市鶯歌老街附近摔車被輾過,受重傷兩度住院,家屬認為銀色休旅車駕駛也有責任,卻在轉彎後直接開走,沒有留下來處理,過了將近三個月,打算求償卻指控,警方登記的資料不完整。

圖/TVBS

蔡姓女騎士兒子:「(休旅車)左轉彎進去嘛,因為他那個是直接(切)進去左轉,媽媽就跌倒了啊,後車就慢慢來,後車有一段距離,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注意啦,他就直接過過去啦,就這樣,你就覺得,再來對單子,後車有了,可是前車呢,前車怎麼不見了,這樣怪怪的。」
 

圖/TVBS

女騎士的兒子控訴,當天下著雨視線不良,銀色轎車卻沒有注意直行車就轉彎,導致媽媽摔車,遭到後方羅姓男子駕駛的轎車輾過,也是車禍關鍵因素,警方卻只有留下後車資料,認為處理程序有瑕疵。

三峽分局交通分隊長蔡佳良:「當事人現在傷勢較為嚴重,還在醫院休養,尚未至本分隊提告,若當事人至本分隊提告,本分隊會依規定受理。」

不過警方調閱多個角度的監視器,發現女騎士和左轉車還有至少一部車的距離,究竟有沒有肇事責任,要送監理單位判讀才能釐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自摔#肇事責任#車禍#緊急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3

0.0861

0.2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