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是哪招!丟1000元搶兩本刮刮樂 「粉色安全帽」露餡遭逮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30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30 20:40

高雄楠梓區一家彩券行,一名男子上門說要買整本刮刮樂,店員拿兩本新款的給他挑,他拿在手上猶豫了幾秒鐘,突然掏出一張千元鈔,丟在櫃台轉身逃跑,搶走兩本面額200元的刮刮樂,價值4萬元,而嫌犯五小時後就在嘉義市落網,因為他粉色安全帽太顯眼,而搶奪的兩本刮刮樂還沒拆,身上還有10萬元現金。

圖/TVBS

 
大熱天男子穿羽絨外套,戴著安全帽,到彩券行說要買整本刮刮樂,店員拿出兩本讓他挑,男子從口袋,掏出一張千元鈔,丟了就跑,搶走兩本刮刮樂。

彩券行店員:「他就說要看一下,然後他就丟了1000元,然後人就很激動然後就跑掉,他來就問我有沒有整本的刮刮樂,我就說有啊,然後問他要不要新的新款的。」

圖/TVBS

嫌犯搶兩本面額200元的刮刮樂,價值4萬元,從挑選到行搶,過程不到一分鐘,轉身拔腿狂奔,店員當下也慌了,再追出去人已經不見蹤影。
 

彩券行店員:「直接衝出去要找他,結果他跑得更快,(安全帽好像蠻顯眼的)對蠻顯眼的,就粉紅色的。」

遭搶的彩券行,位在高雄楠梓區,4月29日上午11點多,嫌犯頭戴一頂粉紅色安全帽,搶刮刮樂徒步逃逸,因為他安全帽實在太顯眼,五小時後騎車在嘉義市博愛路被警方攔截,搶來的兩本刮刮樂還沒拆,身上還有10萬元現金。

彩券行店員vs.記者:「三、四點那邊就抓到人,(那個刮刮樂他有拆了嗎),他沒有拆,(就原封不動)原封不動。」

圖/TVBS(非當事店家)

幸好刮刮樂有追回來一張也沒少,而附近彩券行,聽到要買整本的,都會有所提防。

其他彩券行:「我怕他拿了就走,對對對,如果說確定要這個的話,我就會說那這一本是2萬先跟你收現金。」

其他彩券行:「要整本的是要預約啦,如果說要挑那個號碼的,你就跟我講幾號,有的我就挑給你。」

 
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最安心,而這名搶匪,大概沒想到,自己頭上這頂粉色安全帽,成了被逮的關鍵特徵,丟1000元搶兩本刮刮樂,想法太天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刮刮樂#落網#攔截#搶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9

0.1285

0.2794